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7 16:25:0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趙記菜肉餛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 0127
下著雨的台北,噢,真的是麻煩透了!
冷冷的天氣,附近的自助餐店也沒營業…… 
真是叫人生氣!
哈哈!不過,我找到了一個可以讓心情變happy的方法!
那就是到重慶南路附近吃飯,然後再去逛逛。
這麼冷的天氣,就是喝著熱熱的湯,最幸福了!
而且,剛好在遠東百貨附近的小路裡,有一間“趙記菜肉餛飩”。
他的餛飩有6顆,每一顆大概就像高爾夫球那麼大吧!
(別吞口水了! :D~~~ )
醬子也才65元耶! 剛好早餐沒吃什麼,不然一定吃不完!
走到門口,就看到一些人在門口,其實也不意外,因為這間還蠻有名的!
然後,我看到攝影機,還有一個中視(吧?)的主播(♂),他旁邊就是馬英九!
嗯,我沒太大驚訝,因為對這位市長沒什麼感覺。我就坐下來了,對面是一個老伯伯,右正方就是另一桌的馬英九。
嗯,人不多,一個攝影師,一個or兩個保鑣,一個記者,和兩三個不知是啥的人,坐滿滿一桌。我忙著想待會要買什麼,看著剛拿到的DM,翻了一下。沒什麼注意他們這一群人。
好餓喔!還沒來。眼看著馬市長那一桌的東西多的快堆不下了,我的小餛飩還沒來!一直看他們吃,邊吞口水!
哈!他就是馬英九啊!和電視上沒什麼差別,嘻,心裡正醬子想時,突然市長也看到我在看他,跟我說:你好!
ㄜ……我只是不好意思的點點頭,然後,我的菜肉餛飩就來了!
哎呀!美食當前,只有木村拓哉才能讓我廢寢忘食啦!
抱歉囉!馬市長!
(真的好好粗唷! :D~~~ )
他們的餛飩實在太大,一個沒抓好會“咚”一聲,然後濺湯。這樣實在太不優雅了!所以先拿一個小碟子,裝一顆餛飩,還可以倒一點醬油、辣醬喔!湯頭的話是還可以啦!加了一些芹菜末、碎煎蛋、和海苔片,整體說來,是可以吃的很飽又美味的餛飩湯喔!
嘿嘿~肚子餓了嗎?
(咦~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們在錄啥啊?宣導短片嗎?我是有聽到正式開錄時,市長旁邊那個人一直誇讚市長做了what what的....
當時,我在想,能不能當場”申冤”啊?那我要抗議職訓局不讓我換班!嘻嘻,說不定能成功喔!)

台長: 橘子popod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