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8 14:30:5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皮蛋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皮蛋爸爸: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是父親節ㄝ~
星期天的時候~
我和媽媽趁著爸爸還在『拱~噓』時~
偷偷溜出去買送給爸爸的禮物哦!
媽媽說要給你一個驚喜~
所以我們回家的時候~
就假裝什麼也沒發生過~
我要謝謝爸爸~
每天那麼辛苦的賺錢錢~
買奶粉給我~
還幫我買漂亮的衣服~
還要為我擔心~
最重要的是~
謝謝爸爸最疼我了~
雖然有時我也會不乖~
惹爸爸生氣~
以後我會乖乖聽爸爸的話的~
我會乖啦~
不過還是要祝爸爸~
『父~親~節~快~樂!』

        小趴趴熊 敬上
ps.謝謝媽媽幫偶把話打上來哦!

台長: popo~皮蛋^0^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