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4 18:01:0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po給妤的第一封~電子情書..^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讓我每天送妳回家
我不怕那風吹還是雨打
也不在乎將付出多少代價
這只是我最原始的表達
請讓我每天送妳回家


請讓我每天送妳回家
直到那青春變成了白髮
僅管只是短短的一剎那
不要讓我每天為妳牽掛
讓我護送妳安全的回家
請讓我每天送妳回家


請讓我每天送妳回家
我在等候著妳的回答
妳對於我最大的懲罰
莫過於是自己坐車回家
無論如何
請讓我每天送妳回家


請讓我每天送妳回家
縱然這其中有著多少酸甜苦辣
即使同學看到會有許多尷尬
但是為了妳....我什麼都不怕
請讓我每天送妳回家


請讓我每天送妳回家
就讓那天邊的晚霞
襯托出妳紅潤可人的臉頰
多麼優雅....多麼瀟灑
請讓我每天送妳回家


請讓我每天送妳回家
請別笑說鳳凰配著烏鴉
請別埋怨美女伴著傻瓜
只要與妳同在....我就足以自誇
請讓我每天送妳回家


請讓我每天送妳回家
我要向妳訴說....我心裏的....真心話
我要讓你明白....對妳的愛....絕不虛假
就讓我在愛情的起跑線上為妳出發
就讓我倆的愛情磨擦出最亮麗的火花
請讓我每天送妳回家


台長: popo~皮蛋^0^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