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17:51:37| 人氣6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在我眼前...但妳卻不是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支直推總泵

是孟衡上網看到的

他要我幫他看看 有沒有損壞   他想要買下來

我剛好想到我的直推也是16*18的規格

經過當面鑑定物品之後


我發現編號跟年份跟我的是同樣的

我無法100%確定這隻是我的...

但我起碼肯定95% 因為編號相同


後來跟對方到了警察局  警察開始做釐清動作


我門先到了輪轉公司 詢問輪轉公司 這邊號是否為獨一無二


結果答案是    " 會有重複的編號 "

我現場就看到兩隻 一模一樣的東西而且是型號相同 而且 編號重複


當時我心裡很納悶...

消費者...


完全沒有自保的方法嗎?

輪轉說什麼她們在東西裡面會有編號
但是要有保固卡 怎麼樣怎麼樣的
我買一樣東西 還要送回輪轉說 這個東西是不是贓貨嗎?


大家都是從外表就要分辨出 是否為自己失竊的東西

哪有可能什麼東西都直接拿回總公司看...

那奇摩拍賣 露天拍賣  大家都不要賣東西了





那我買水貨 又怎麼樣??

難到買水貨 或著二手的東西  結果被偷走


都無法可管?    還是死無對正?    吃閉門羹?

請問...
消費者的權利在哪裡?


那以後誰敢買改裝品ㄚ

我買一顆brembo 那麼多人都有一個 我要怎麼看哪顆是我的?

還是我要每次看到人家車子裝brembo 左邊 銀色的

我就要蹲下去 看人家的編號

或著把人家的煞車皮拆下來 看看裡面的編號跟我的一樣不一樣


真的這樣子做     不被打死才怪.....




基本上在一個合法的消費平台上作買賣 卻沒有所謂的保障

編號 編號 編號....

這已經不算什麼了

就算你有編號  我把他磨掉  你又能怎樣?

你能夠把編號還原嗎?

編號這東西...絕對可以完全消失


我的K1 brembo直推   brembo卡鉗 GALFER碟盤

裡面有幾樣是有編號的?

除了K1 我能夠100%確定 編號就是只有單一號碼

而且我看到避震 我就可以看編號確定這是不是我的避震器


但其他東西  我該怎麼辦???

我難道就這樣子任人宰割唷?


我車子停我家樓下  我又那麼的愛玩車


難道我就是一直肥羊  而且還是不會叫的肥羊

不能叫 也不能跑  就是任人強暴


我能夠跟誰訴苦ㄚ?

車子失竊到現在也快9個月了

有什麼消息?  有什麼消息?   有什麼消息?

我勒幹你娘勒....


為什麼連個監視器畫面我都沒有看過


搞個屁阿...

真他媽的雖小  搞我這個案子的警察 不知道在衝蝦小










最後 從輪轉代理商那邊回去之後

警察先生問我

問我要不要繼續抗告下去

我心裡想

1.我無法確定這東西100%是我的 因為編號有重複

2.如果我官司輸了 我就會吃上誣告罪
第 171 條

(未指定犯人誣告罪)

未指定犯人,而向該管公務員誣告犯罪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

三百元以下罰金。

未指定犯人,而偽造、變造犯罪證據,或使用偽造、變造之犯罪證據,致

開始刑事訴訟程序者,亦同。









最後....我選擇放棄




我不是一個遇到這種事情會輕易放棄的人....

可是當我上法庭之後

我沒有辦法完全站住腳...

也就是我我也有危險....


我的人生還可以很精采....

也許....


我捨棄這隻直推  對我來說  會好過一點






真的

看到了自己的東西就在眼前

卻無法完全確定這是自己的東西...

因為同一個編號 竟然有兩組同樣的東西


哀...

台灣人玩車的悲哀


好像總是被小偷耍的團團轉

好幾位南昌派出所的好警察想要幫助我

他們也莫可奈何....




痛苦....





痛苦....



痛苦....又何嘗不是人生中的一個環節呢?

痛苦....過去了就好~


希望我能夠快點走過這段低潮


然後享受裝上K1的高潮


台長: 朱捲毛
人氣(6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孟衡
埃~ 悲哀阿 我也不知道開說什麼ㄌ
2008-10-31 18:15:55
版主回應
只能說...看開一點
退一步 海闊天空...
2008-10-31 18:34:02
娃娃
呵有時候放棄一樣東西也許是個好的開頭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一起努力 走過低潮吧~
2008-10-31 18:53:46
版主回應
也許吧~要放棄自己在意的一樣東西或著一件事情
真的很困難

我不只要走過低潮...

我還要享受高潮~

哈哈....

要過的很快樂 但偶爾也要來點痛苦

不然快樂久了 就不知道什麼叫做快樂了
2008-10-31 19:33:21
小霖
算了吧 孩子
我也被幹了顆B牌..
連輪框碟盤都給我借走= =
好險 真的沒整台車都給我搬走!!

當作一次的教訓吧 *(語助詞!!遇到一定先打他個鼻青臉腫再送警察局.....
2008-10-31 22:53:50
版主回應
嘿嘿...我正在努力思考

有沒有什麼超強的防盜方式~
至少要可以拖延最少30分鐘左右的時間
他才可以把我東西拆下來~~

小偷 偷零件最怕麻煩~麻煩他們就死了半條心了

裝個警報器 警報器一叫他們背都涼了一半
哪還敢在那邊偷東西?
哪個小偷是明目張膽的敢來我家樓下
這樣子幹我車子的零件我就殺暴他~
一定是先毒打一頓 我才會送警局


一定把他手扭斷 然後打電話找一堆朋友 幹爆他
2008-11-01 16:0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