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3:59:31| 人氣3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型 不 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中 我跟小Q交換的禮物唷~~

一條..

丁 字 褲

一看就知道是女用的="=

因為沒有可以放錦囊的地方...

真可惜~~

我穿這個 蛋蛋可能會分叉


唷唷唷

哈哈...

最近都在整理房間

房間整個變的不一樣了 但還是很小間~~

一直在想辦法 要怎樣讓房間看起來比較大...

東西多到沒地方可以放

一堆衣服不能穿的 想丟又不能丟

幹你娘的
不爽



現在牆壁是淺綠色 天花板是天空藍

整體上來說看起來很舒服



也許吧 房間真的只是個睡覺的地方

我沒有看過任何一個人的房間比我還用心設計

我全部都是自己動手做

看了很多人的房間 都是花錢 花錢 花錢

大家的錢還真多阿

要我跟家人開口拿錢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不太想要什麼都靠家人

靠別人總有一天會垮掉


我現在19歲

跟班長說的一樣

我現在還有機會選擇自己以後要做什麼


但我真的不知道以後要做啥

讀資料處理出來

我只不過在南華混吃等死

哈哈...

也許吧

很多夢都無法成真了

買跑車 買房子 那些

還有很多 出國玩阿 那些的

我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我變的什麼都不喜歡

我只想要好好休息

動不動就休息...

真的...

累了

很多都沒有玩到 很多事情我很害怕

我害怕沒有未來

但我卻不去開創未來

很矛盾

超級矛盾

整個就很奇怪


我很想做很多事情

但都沒有辦法

世界上 真的很現實

有錢就有一切

真的 有錢幾乎擁有了一切


有 "錢"

不管你個性在怎麼爛 或著行為怎樣


都可以被人家接受 容忍

因為你有錢... 你可以搞定一切


改車怕警察

如果我有錢 我還需要怕嗎?
被開單就被開單 還很爽勒

錢都沒地方花 送給政府也不錯


如果我有錢 我還怕虧不到妹?

到處都是女人

用錢把自己弄得出色點 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

會打嘴砲就勝得一切

我想幹麻就幹麻

是這樣子說沒錯吧??


的確 沒錢什麼鳥都沒有


我這幾天的生活真的有夠單純

因為我沒賺錢 這一個多月來 沒玩車
也就沒有什麼想要賺錢的動力存在我身上



我隱藏感情 是因為怕受傷害

我很想讓大家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似乎有點難度

我週遭的人 還是很自私

南華的同學 也是很自私

隱隱約約看的出來

指名道姓沒有用

有些人會自覺 有些人往往都不自覺


我只能說

你做的任何一件事情...

有沒有顧慮到別人


你做的事情 有些我可以忍受 有些我真的不能忍受

不會差你一個朋友

我的生活 有你 沒有你

好像差不多


每天都要我買早餐 我都覺得累了


這跟我之前在滬江一樣

想當個好男人 每天幫某個女生買早餐

嘴巴上說是順便

實際上 誰不知道就是要追那個女生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吧

不過做了這麼久 我沒啥行動

自然而然 我也沒有什麼動力了


每天我幫你門買早餐 單子 周4桓

每天都要我打給你門

自己打給我 ok ?

吃早餐還要我求你們吃唷??

錢是小事情 沒錯

但我就是不喜歡當人家的奴隸 FUCK

現在就要把不滿都說出來


其實我根本就不想讀書了

想要休學 休學 休學

我想要去當兵 當兵 當兵

職業軍人也好 至少不會沒有目的

不管在怎麼苦 不就人生??

每個"人"的一"生"都不一樣

劉浩宇去當兵了

但他有個愛他的女朋友

所以他還是很幸福 每次休假回來就在家打砲 不然就是跟女朋友出去玩

這樣子不是很好嗎??

有錢 有目的 有女朋友 有自己的生活

我沒錢 沒有目的 沒有女朋友 沒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模式

總歸一句話


懦弱的人 永遠抬不起頭來


我不知道別人為何要工作 為何要賺錢

但我知道我是為了自己的慾望 為了自己的目標

但很簡單...

我覺得對我來說
我養了一隻狗 又造成了我生活的負擔

想要把他從4樓墜落 然後再跑下去抱著他哭一場

又或著 送給別人 賣給別人


but....


我當初的信念不是這樣子的

我當初就是想好要好好照顧他 讓他長大 讓他跟著我一步一腳印的成長...

SO..

如果連一個自己信念都不能貫徹的 那不能稱作男人

叫做廢人

所以我要好好扛起這責任...

這是生命 不是棋

我會好好的照顧他 讓他覺得快樂

他現在還小 會亂咬東西

我不得不把他關在籠子內...

不然我也很想讓他在我房間亂跑

可是他會亂大小便
我還沒有教會他前 我不會在我出門的時候 放他出來活動

我一直在想辦法改變自己

戴眼鏡 很蠢
哈哈 這個我當然知道...可是$$$

哈哈...恩恩 我19歲了 不是16...

所以...

台長: 朱捲毛
人氣(3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ㄚ屌 : )
很感性的文章呢~~

$$$...哀ˊˇˋ
2007-12-28 19:51:01
版主回應
$$$....唉


錢永遠是最大的挑戰

哈哈
2007-12-30 09:5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