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08:34:0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襲而來---措手不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好友(阿帆)陷入熱烈討論的狀態....討論昨天我們共同擁有的"空虛"

可悲的男人...總是脫離不了 女人 車子 金錢 天生的宿命嗎? 可悲~~~

昨天就是在談論女人......為什麼會有空虛感呢? 多半是因為沒有女人相陪伴..而感覺到空虛吧!! 舉手表決一下....^.^

常常發呆著...發呆到不小心流口水!! (啊!不小心說溜嘴~~騙人的 別相信嘿~~)

昨晚傳簡訊給了 北鼻費死 但是驚人的事發生了....居然打電話過來
嚇到我了...遲遲不敢接 只看著電話一直放著夜曲 而我呆掉了.....
電話剛斷..簡訊就隨後到! 真懷疑他打簡訊怎麼可以如此快速.....又是一次驚嚇

經過了一連串的驚嚇 3魂七魄 我想應該都走到只剩下1魂1魄了吧! 宛如惡鬼被八卦鏡打得魂飛魄散的樣子...太可怕了!!

經過一連串的收驚~~~終於都把跑出去溜搭的2魂6魄給抓回來了。其實只有深呼吸而已=.= ~~~~!! 酸~~別打我!!

重點來了...簡訊內容 "你是誰?" 又是一次傻眼~~~有一魄想跑了....=.=|

哀...有總被疑忘的感覺 給了3次電話沒有一次記起來...悲阿!!

傳了幾封...感覺北鼻費死已經快要進入昏睡的樣子 就緊急踩下了煞車有掛abs喔 不過我是半自動..需要腳去點放 QQ (有這種煞車嗎?)

昨晚其實喝了點燒酒雞...才喝了一碗就宛如喝了12瓶啤酒+12瓶威士忌+12瓶阿比套沙沙亞+12瓶海尼根 太可怕了...經過查證那一鍋燒酒雞就放了3瓶米酒....太可怕了!

不過喝完全身熱呼呼~~~~全身紅通通 讚!!

昨晚小貴婦突然說想我...又是一次驚嚇 這次不像上次幸運 還留有一魂一魄讓我維持生命跡象 這次是全部跑光....(逼~~~生命線成持平狀態)

可惜....小貴婦不是女神 如果你是女神我經該會馬上2話不說的裝上我的翅膀飛像你身邊 努力珍惜這份幸福 (油飯長翅膀? 嚇死人啊~~飛天油飯怎麼吃啊!!)

...........................經過了5分鐘我呆滯在電腦前面

只看著 一根直線 在那不停的閃爍 彷彿期待我繼續打什麼...可惜我已經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 任由它閃爍吧~~~

措手不及的夜晚....

疑? 居然還有生命跡象.....

台長: 老人家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