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00:27:38| 人氣2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愈想靠近,心卻愈想愈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美味關係

真的超好看

而且

感覺下一集會更讚

因為有人會死掉

雖然不是啥重要的主角啦

可是

我就是喜歡看戲裡有人死掉的劇情

哈哈哈

變態吧

---------------------------------
          今天的內容中

          仔仔在安慰賴雅妍時

          說了一段話

          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

          他說

          「二個愈是親近的人 愈是無法面對對方帶來的壓力」

          尤其是下面這句話

          根本是直接插在我心上嘛

          「你愈是想靠近 心卻愈想愈遠的感覺」

          是啊

---------------------------------
                    我跟他不就這樣嗎

                    我愈想靠近他

                    也如願的靠近了
                    
                    可是
                    
                    為什麼卻反而覺得
                    
                    他的心卻愈來愈遠了

-----------------------------------

台長: *=蒲公英=*
人氣(2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婆婆的每日一句典故 |
此分類下一篇:我v.s女強人
此分類上一篇:§=變=§

推推
2007-11-05 08:18:10
*=蒲公英=*
很有fu的一句話吧

那時我可是心頭震了一下吶
2007-11-06 02:1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