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01:23:58|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料理新鮮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

這一季的日劇已經結束了

而我呢

又來跟大家報日劇啦

分享一下這季我所看的日劇

========================================================
首先我要先介紹的是

由松本潤所主演的「料理新鮮人」

其實我並不是第一集播出就馬上看了

因為一開始這部日劇並沒有很吸引我

我大概播到第三四集才開始看

因為這季的日劇實在太虛了

沒啥好看

所以就想說反正也沒事

就看一下打發時間好了

沒想到

一看整個就卡住了

比原本我看的另一部日劇更吸引我

因為

我在這部日劇中

看見了當初實習時的生活

可能有的人覺得劇情沒什麼

可是

我真的看到出神

因為

我從劇中

看見實習那段時光的點點滴滴

好懷念

真的

-----------------------------------------------------------------
這部日劇主要是描寫松本潤飾演的「伴 省吾」

原本在鄉下地方的義大利餐館打工

因為被客人誇讚說已經可以當個獨當一面的廚師

所以

老板介紹他暑假到東京朋友開的義大利餐廳做做看

累積更多的經驗

結果當他到了那

原本的那股信心

完全被打碎

不只技術

甚至連工作的步調都跟不上大家

可是

他憑著不放棄的心

最後終於讓大家接受他

但暑假也過完了

所以又不得回到家鄉

-----------------------------------------------------------------
回到家鄉後

他的一顆心還是在東京

一心想回到東京

最後

他放棄了學業

甚至還跟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

再度回到東京

可是

老板卻要他在大廳起碼當滿一年的服務生才能回到廚房

這時

他又遇到了許多的困難

不過在慢慢的摸索學習

他不只把服務生做的很好

也回到了廚房

最後

也如願的做到了最想做的義大利麵

----------------------------------------------------------------
可是就當一切都無限美好時

餐廳的老板竟然離開了

跟著伴之前打工餐館的老板二人

跑到了義大利去重新開始

把整間店丟給了女兒

伴也在這時

聽取了一位前輩的建議

離開了日本

也到了義大利去充實自已

----------------------------------------------------------------
其實

整個故事很簡單

就只是松本潤不停的在人與人相處之間打滾

為了自已的理想

迷惘過

難過過

失意過

開心過

生氣過

不過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現在又是畢業季了

大家也開始尋找自已的理想

脫離了學生時代

要學的很多

要面對的更多

希望大家都能像伴一樣

找到自已的理想工作

共勉之

台長: *=蒲公英=*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婆婆報好劇(好書) |
此分類下一篇:求婚大作戰
此分類上一篇:五島醫生診療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