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00:50:53| 人氣2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夫妻打的血流滿面,真夫妻吵的面紅耳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一定要在母親節前上演這種戲碼嗎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呢

話說~~~~

--------------------------------

今天早上我老爸趁著好天氣

把棉被拿出去晒

交代我中午回家要翻一下面

後來我回到家把棉被翻面後

本來打算要去睡午覺的

後來想想不太對

我還是ㄍㄥ一下好了

等沒太陽時把棉被收進來後

再睡好了

免的等等我一睡

就會睡到我妹五六點回來

才會起來了

這樣感覺棉被中途不知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硬是撐到了三點多收了棉被才睡

說也奇怪

今天我又心血來潮的跑去睡中間我妹房間

打算她回來時嚇她一下

所以就沒睡在最後面自已的房間

睡著睡著

到了四點多時

突然聽到耳邊有人在說話

害我嚇了一跳

睜開眼一看

沒人啊

仔細一聽

原來是外面的聲音

可是聽內容不太對

好像是在大吵

所以我趕緊爬起來出去看

接下來的景象真是讓我傻眼

--------------------------------


我一到門口一看

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正在互毆

男的是滿頭血

然後搶了女的安全帽

往女的頭上猛打

(這裡出現了一大疑點

     那女的超強 男的起碼在她頭上打了五六下以上

       可是她頭一點血也沒有 到是一脖子血)

這時隔壁幼稚園的老師趕緊出來拉住那男的

可是她有點拉不太動

後來後面走來一個男人

看到了也趕緊加入勸架的行列

好不容易拉開了那個男的

那個男的就說

「放開我!我不會打她了」

一夥人才放開他

這時也有人拿衛生紙要給他擦血

可是他也不理會滿頭的血

就牽著他的機車騎走了

只剩被扶到一旁的女人

因為我站的角度看不到那女的

可是可以聽到她說話

事情的經過大致是這樣~~~~~

--------------------------------
原來二人不認識

(因為大家都以為是夫妻打架 有人更扯 以為是父女打架)

好像是騎車去擦撞到(同方向)

可是女的說他有讓那男的

那男的說女的故意撞他

女的回他一句「你變態啊!誰故意撞你」

然後二人就打起來了

好像是男的先動手的吧

女的為了自衛反擊

才打了男的

然後男的就反拿她的安全帽打她

不過那女的到底怎麼打的

可以把一個男人打的滿頭血

但是因為男的先走了

所以後來救護車、警察到了後

沒法子做筆錄

不過好險那時幫忙的男生

有記下男的車牌

但整個事情還是讓巷子裡熱鬧了一下

尤其是我家門口

好險我有先把棉被收進來

要不然棉被就掛彩了

以上就是假夫妻打的血流滿面部分

--------------------------------
跟我妹看完戲後

我們就出去店裡吃飯

等吃完飯後

大家在討論這個事件

說著說著

就說到我二妹的畢業典禮

因為我妹16日就畢典了

可是他房子租約是到26日

她打算住到租約滿再回來

可是我媽他們認為沒有必要

交代我們告訴她

畢典完就得馬上回來

因為我們下去參加她的畢業時

就可以順便幫她把行李載回來

結果我老爸就說那麼遠

行李車子一定載不下

用宅配寄回來就好

他不想下去

一趟車程要十幾小時

太累了

然後就跟我媽二人吵了起來

整個又讓我跟我妹很無言

我媽又怪我爸說

要不是我嬤要上來

要不然她打算全家都下去

順便去玩

我爸就說那只是個形式而已

以後有沒有出息比較重要

唉~~~~

所以二人就在那吵的面紅耳赤

明天母親節吶

我們家一定要每年的母親節

都在吵架中渡過嗎

煩不煩

台長: *=蒲公英=*
人氣(2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婆婆看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20071215肖查某禮券排排樂
此分類上一篇:歹路無ㄊㄤ行

.............
.............
2007-05-14 16:35:51
*=蒲公英=*
這位太太!

看到這麼精彩的文章

你留言好歹也配合一下嘛
2007-05-14 17:0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