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02:22:54| 人氣8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完美外表v.s完美人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完楊家將後

就隨便亂轉了一下

想說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其他的節目

不過吶

因為我家是用數位電視盒啦

沒第四台

所以也沒幾台可以轉啦

就十五台

而且都是三台加上一些三台的旁台

公視民視而已

不過今天轉到公視時

一個胖胖的女孩吸引了我的目光

但又轉走了

之後就關了電視

後來想說

要不然看一下好了

所以又打開了電視看

=================================================

原來這部戲叫「心靈詩篇」

主要是演那胖胖的女孩

跟一個瘦瘦又很漂亮的女孩的故事

而胖胖女孩有一個心儀的學長

(附註一下:那個演學長的男生還真不錯帥說!哈哈)

而他每次都會去看學長打籃球

之後附上一個掛著數字小卡片的飲料

當胖女孩跟瘦女孩成為好朋友之後

胖女孩也加入了瘦女孩所參加的「同人誌會」

而當她送學長的飲料上的小卡片到100時

她又多附了一張小卡片

上面有同人誌展的邀請卡

請學長來參加

而她也會打扮成女神的樣子

當她打扮成女神的樣子

帶著面紗

在場的人都覺得很漂亮

都稱讚了她

學長知道送飲料的是她後

也歡迎她以後常來看她打球

可是

可能是瘦女孩起了忌妒之心吧

想說這個女的是誰

就扯下了她的面紗

而學長看到了之後

竟然說

「原來你是那個胖妹哦」

之後就掉頭走掉了

所以胖女孩就很難過的跑走了

(p.s 有一點我超好奇的,雖然她帶著面紗,可是面紗是半透明的,而且

從身材還是看得出是一個很胖的人啊!為啥他們會沒發現?)

================================================================
經過這件事之後

胖女孩又跟瘦女孩發生了一些事

而瘦女孩又跟那個學長愈走愈近

之後胖女孩就得了憂慮症跟厭食症

有一天終於暈倒了

從那之後胖女孩再也沒去上課

而在胖女孩暈倒時

她隨身的畫冊也掉了出來

被瘦女孩撿了回去

而瘦女孩看了畫冊中的畫跟一段話

「如果我也像女神那樣的完美,是不是我的人生就會不一樣」

有另一個女孩也在旁邊

她跟瘦女孩說

「畫冊中的這個女神跟你好像哦,尤其是眼睛的部分」

這時瘦女孩才知道

原來胖女孩是把她當女神

認為她很完美

之後有一天當胖女孩跟爸爸

從醫院做完心理輔導回家路上

看到瘦女孩來找她

原來瘦女孩是來還她畫冊的

而瘦女孩也告訴胖女孩

「看了你的畫冊後,我覺得比較不孤單了」

胖女孩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

原來是因為瘦女孩有一個不完整的家

她是跟阿嬤一起住的

早就沒有跟父母一起住了

這時胖女孩的心結終於解開了

原來

就算一個人外表再完美

也不代表她就有一個完美的人生

=========================================================
之後

胖女孩又回到了學校上課

而當她回到學校時

發現自已的桌上放滿了禮物

原來是瘦女孩跟其他班上的同學送他的

祝她早日康復

胖女孩也跟瘦女孩又成為了好朋友

而胖女孩有一天在買飲料時

剛好遇到路的學長

而胖女孩卻很大方的跟學長打招呼

一開始學長愣了一下

之後也跟胖女孩打招呼

而胖女孩就笑笑的離開了

只留下站在原地傻傻的學長跟他朋友

======================================================
其實

看完自已心中蠻多感概的啦

因為

自已也是胖胖的那一個

看著這個故事想起了很多事

想起自已遇到同樣的事時

也會很羨慕那些瘦的人

甚至會想

如果今天

我也那樣瘦瘦的

是不是我也很容易交到男朋友

或者是

看著那些瘦的人

心裡不解的想

明明瘦的人很多

我有比別人會吃嗎

為啥我就是胖的那個

真的會覺得上天很不公平

或許

不公平的不是上天吧

是世人看別人的眼光

台長: *=蒲公英=*
人氣(8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婆婆的每日一句典故 |
此分類下一篇:§= 我要的不是100分的男友,而是能將自已100%交給自已的男友 =
此分類上一篇:§=多少年=§

謝小佩
我不是胖的那個,也不是瘦的那個
但....我也沒有很容易交的到男朋友呀?
所以這跟胖、瘦沒關係啦
哈哈哈~~~~

4434=死死想死
↑在暗示我什麼嗎??
哇哈哈~~~
2006-11-24 12:16:38
婆婆
幹嘛又把洪小q那招拿出來了!!

其實那戲也說出很多現在社會中!
很多的人很光!
其實是很現實的啦!
但他後來也強調了!
其實內在比較重要!
公視的戲有些真的不錯看說!
2006-11-24 12:5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