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3:05:40| 人氣7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洲趴趴走-day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荷蘭 我愛你
=======================
今天

是我們在歐洲的最後一天了

本來

我們是沒有行程了

可是月姊覺得既然離上飛機還有半天的時間

那乾脆就帶我們去風車村

所以

我們就又臨時加了一個風車村半天的行程

---------------------------
到了風車村

好冷哦

荷蘭跟義大利還有法國比起來

超冷的

只有十四度而已

而且風超大的

不過跟義大利、法國比起來

他美多了

雖然不大

但他的土地可貴了

因為他都正填出來的
-------------------------
我們先到處去逛逛

而且

要進去的時後

他門口有一個人一直在那裡拍照

而且他一次只拍二個人

還不能不拍吶

搞不楚清他要幹嘛

而且他還會說中文

他會說「二個,二個」

哈哈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是拍來賣的啦

我們逛完出來時

就看到出口有很多照片貼在那

他還依國家分呢

不過好險他沒把我們分到日本或是中國去

我們分在台灣

但照片你不一定要買

因為照的太醜啦

誰會在莫名奇妙搞不清楚他在拍啥的狀況下

還擺出美美的姿勢給他拍啊

---------------------------
進去之後

我們就一間一間的去逛他的店

有做木鞋的工廠

有做乳酪的工廠

可以試吃哦

雖然在外面聞時

覺得很臭

可是吃起來還不錯吃

而且口味很多

我後來有買了一些巧克力

而我們買巧克力的那間店

老板娘人超好的哦

就在我們結帳的時後

突然聽到一堆鴨子的聲音

低頭一看

竟然是鴨子走到店裡面來了

老板娘說

這些鴨子她都有在餵

所以每天只要時間到了

牠們就會自動跑進來跟她要吃的

我們也停在那看她餵

好可愛哦
-------------------------
在這拍拍照 

逛逛之後

我們就離開了

準備到機場去了
--------------------------
回家了 再見了歐洲
==========================
到了機場

還真難以想像吶

感覺我們才剛來而已啊

現在已經要回去了

好快哦

大家把入關

托運行李等都弄好後

又開始了巧克力免稅店的瘋逛蝦拼

這讓我覺得

我們班的消費能力真的很強吶

不過會不會到時一回國

多了一堆卡奴啊

買完巧克力之後

就差不多要登機了
在飛機上也能買 是怎樣
===============================
上了飛機後

大家在吃了又睡

醒了再吃

要不然就是打牌

看電視的渡過漫長時間後

在曼谷轉完機後

竟然又開始大蝦拼

那買什麼呢

買煙

因為機上的煙真的很便宜

比外面便宜了幾百元

我媽他們也交代我要買

所以

我買了五條的七星

不過本來想買更多

但他沒啦

只好算嚕

而且

也找不到人可以幫我帶煙了

因為一個人只能帶二條

而大家大多自已有買

要然就是有幫別人帶了

所以只找到三個人幫忙我拿
--------------------------
台灣 我肥來嚕
=====================
經過了12天的旅程

我又重新踏上了台灣的士地

有種很懷唸的感覺

不過

台灣炎熱又黏黏的天氣

卻讓我想再飛回歐洲好了



回家的感覺真好

歐洲行

大成功

台長: *=蒲公英=*
人氣(7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外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歐洲趴趴走-day9
此分類上一篇:歐洲趴趴走-day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