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18:47:5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遊戲真實的感人愛情故事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時間跟他哈拉~~所以拿著票便和sunny進去電影院了。

這部片~不用我多說!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吧!!

甚至連空中英語教室都有這一篇,她看的很專注,

不再向上次一樣不到一半就ZZZ收場。

看電影時是不能說話的,也正好讓我仔細的偷看她………

我也看得十分入迷,只是醉翁之意不再酒,而在乎美女之臉……….

時間就在我偷偷看著她的臉時一分一秒的流過,

三小時很快就過去了…….一下子電影院就由黑變亮~~

結束了!

「阿~~~好看耶!!」她一邊申懶腰一邊說著。

『嗯阿~~』

我們順著人潮走出電影院

「哇~11點多了耶!!」她看看錶說著

『對阿?』

「可是路上人還是那麼多!」

『今天跨年阿~~當然多人。』
我一邊說著手指一邊指著市政府的晚會方向!

「那我們也去看看吧!」

她不等我的回答,拉起了我的手半跑的跑向晚會,

這時候的我覺得好幸福……

好希望永遠就這樣跑下去不要停下來………

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一下子就到了……..

這裡就是市政府的晚會"大家來數羊"(屬啥羊阿…..)

有胡瓜、高怡平…等在主持的。

而現在在台上表演的是ENERGY,她好像蠻喜歡的,

因為看她特別高興(還是因為我呢?)。

ENERGY一表演完就開始倒數了!

10
9
8
7
6
5
4
3
2
1

咻~~~~一堆煙火飛向天空!

啪!!散開成為夜空裡五彩繽紛的花朵……..

終於踏入2003年了!!

台長: 草苺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路故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遊戲真實的感人愛情故事19
此分類上一篇:網路遊戲真實的感人愛情故事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