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7 10:14:2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洋洋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大家為了慶祝端午節而放假一天~
我呢?
反而讓我高興的是~
又可以在家裡晃來晃去囉~
放假的時候~
就是讓自己頭腦休息的時候~
人家本來就不聰明了~
本常上班、上課時~
還要我動動頭腦~
害我損失好多腦細胞………
放假的早晨~
我最喜歡睡覺睡到自然醒來了~
如果在這一天早晨~
是被家人或其他的事吵醒的話~
我可是會一整天嘟著嘴巴的哦~
昨天原本給自己安排的行程是~
自然醒後~
開始打掃媽媽口中的『倉庫』~
到了傍晚~
再到街上去走走~
然後將自己服侍的舒舒服服的~
和皮蛋講電話哦!
那知……
其中只有一項確實實行而以~
自然醒來後~
和皮蛋通過電話~
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一睡~
天啊~
醒來都已經快六點了~
一整天的計劃又泡湯囉~
不過~
可愛的是~
皮蛋也一樣哦~
真是的~
不過~
我也沒啥損失哦!
至少~
我睡飽囉!!
整晚都很有精神~
結果……
倒是皮蛋~
ccc~
辛苦你了~

台長: Clair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