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6 14:44:1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原來不是真的~好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和皮蛋通完電話後~
多多來找我玩哦!
而且牠還帶著新朋友-喵喵一起來~
看的出來牠變的好累哦~
不知道是不是太想牠的關係~
感覺牠現在過得不並幸福~
我好難過哦~
心裡的自責讓我好難受~
昨晚我們玩的很愉快~
牠總是調皮的追著我跑~
窩在我的腳邊撒嬌~
會靜靜的陪著我看書~
而且牠很照顧喵喵哦~
都會帶著牠~
怕牠落單、怕牠不習慣~
當我們玩累了在休息的時候~
多多的眼神告訴我~
牠不想去~
牠想留下來~
我好難過~好難過哦~
漸漸的~
我隱隱約約聽到了收音機的聲音~
原來~
這是一場夢~
在我身旁的並沒有多多和喵喵~
而是忘記掛上的電話和廣播的音樂聲~
我好想多多哦!
對我來說牠是特別的~
我特別的愛牠~
牠特別的保護我~
到現在~
我還是~
希望有朝一日~
多多能回到我身邊來~
我還在等~
我會繼續等下去的…………

台長: Clair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