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6 16:45:35|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的圓形劇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  是一天很奇特的一天    也是我鬆了一口氣的一天




跟陳品蓁 聊了很多很多  在這與你分開的日子裡  話題裡總是沒有少了你這個人



是我放不開嗎? 還是怎麼了?   每天的每天 無法忘記 想起你  每天的每天


經過台中的任何一個角落 都會想起你  真的好殘忍  好後悔   想當初的想當初  為何那麼的幼稚




為何要因為要引起你的在乎  去試探著你我的感情   是我親手毀掉 這個感情  以為時間能沖淡一切





能讓我忘記你  可我怎麼你的照片一直都在 我睡覺的床頭  一直放著你送著我25歲的生日禮物


那個巨大的耳環 寶箱 以前跟妳出去總會帶著飾品出門想讓你看到最好的自己  ..... 說真的   跟你分開後  我都不敢打開那個飾品 寶箱了 




我的耳洞就也癒合了....也許在逃避些什麼




.........................................................................................................




從張哲凱口中知道你好像交了女朋友  腦中一片空白  




對 我跟你分開後 交了男朋友     試圖 逃避那時我們彼此給的痛    那時我們幼稚我們無法溝通




因為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因為我那該死的沒有周休二日   我們吵得厲害 



那時其實我只剩幾個月  就可已不再是那該死的百貨人員   我能有更多時間陪著你




那時我們說話難聽  我手段激烈 以為你會 挽留  可我那時可真是意氣用事   沒想到後果



往往對最愛的人  總是做越過分的事......






         昨天一直沒跟你說我交的男友  對 我不想提起   對 我知道 未來不是他





        但 我卻也許錯過了你  繞了一圈 才知道 心理 一直住著一個久沒搬出來的人




   可我 一直 很知道  那個人是你 ....




這段日子 一直努力奮鬥  努力爭取 資源 去完成我的夢想


 那棟房子 你是我 第一個想讓你看到的人   想讓你分享我的喜悅











 施工了  我很開心 夢想快要達成 但未來還有很多事要面對



很難過 你不再我身邊  陪我 這個過程    





昨天 我打了一通一直想打的電話給你  講了很多想對你說的話 但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我有成長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晚了 我是不是沒有機會了  


知道你想結婚 心理猶如雷擊   




請你回頭看看我  是一件 我不是很有把握的事   但昨天就是豁出去了一樣 




我只想跟你說 我想穩定下來了  我還愛著你  想未來支持陪伴我的人是你  

我不再孩子氣大小姐脾氣 會為了你改變我的壞毛病   也許你可能不相信  但我只想說 為了夢想中有你 我有著很大的勇氣




我  ....真的 ..   很愛你  .......以前......  不懂 ......什麼是....珍惜....以為.....世界以我為中心


結婚是一件兩個人的事 是著急不得 我是該給你時間  不應該說走就走   因為那時我很沒安全感



你沒給我承諾  我不知道你是否給了現在的那個人陳諾 讓他安心  我覺得 好不甘心





其實你知道我兩  感情不容易    但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人生 .....愛了才懂......  內心深處的那個人    是你....但我害怕    你不會回來了..... 








台長: 比比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