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2:21:16| 人氣2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藍不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看東森新聞時
在座都驚呼 "挖!東森真敢講"
緊咬著執政黨不放
花人民納稅錢蓋蚊子館
公職人員上班時間買早餐 喝壹咖啡 看報紙
官員爆粗口 "靠腰,物價架阿尼娘"
.....
果然 隔沒兩天
東森新聞就說被新聞局打壓

也許
東森王總裁如果繼續當立委
說不定就不會爆力霸掏空案

我並不想表達政治立場
我也不怎麼喜歡東森
只是
我很欣賞東森新聞不畏強權
這些不堪的貪腐 低級 沒水準
不會因為東森新聞不報導就不發生
因為東森新聞敢爆
我們這些小市民才知道血汗錢都花到哪裡去了

"加油,東森新聞"

我也不怎麼喜歡阿輝伯
可是我有點懷念阿輝伯在位的日子
至少那個年代經濟很不錯
阿輝伯卸任這麼多年後
國民所得沒增加多少
物價卻漲了這麼多
人民越來越窮
卻肥了那些在位的政客
不單如此
搞得一團亂
卸任了還要繼續領終身俸領到死
....
辛苦了 沒錢移民的台灣人
加油吧 台灣人
日子難過 還是要過啊

台長: 繪里
人氣(2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美麗日記 冰沁活氧奈米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憶 已故好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