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2:55:3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5.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當一天『閒人』耶..

好久沒當閒人了...

哈~~~~

今天睡到下午1點多...

爽!!!!

不用去台糖上班..

家裡也休息..

整個沒排行程的我...

只好當一天的米蟲了~~

不過真的是閒到爆..

下午送飲料給我媽咪喝..

但我媽咪5點才下班..

所以我只好另找行程..

剛好~~

我妹在家..

好久沒找她了^^

去找她聊天..

果然美就是美..>///<

跟她聊到快5點...

就去找我媽咪..

就去吃晚餐...

吃到快8點就去載萌..

上課了...

今天一大早的天氣就很不好了..

我跟萌剛好到學校..

就下大雨了..

呼~~~

好險..

提早出門是對的..

這次好少人來上體育課..

沒辦法..

下大雨嗎~~~

我們今天也是玩高爾夫..

是小型的..

(董事長玩的那種小型的..)

後來老師就跟我們說..

如果誰能在遠距離10球進5球..

就下課..

媽咪就去挑戰..

哇..

真強..

進了5球了..

^^

剛好上了一節課+沒雨+其他的同學來了..

我們就跟老師說..

老師換班..

哈哈~~~

我們第一梯去的就先下課啦^^

呵呵呵~~~~~~

今天過的還蠻讚的!!

台長: ♥~冷~♥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17〃天
此分類上一篇:無所謂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