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19:03: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最不可缺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M~就是【賭】@@!

 以前,每到過年家裡總是來了很多拔拔的朋友,那些無不是我拔拔的小時玩伴,
 不然就是非常要好的同窗摯友,家裡雖然很小,可是還是可以容納他們。

 我家以前沒那麼亂(現在會那麼亂,都是我爹害的~>~< 當然我們也有份)

 在每年,我家都會重新粉刷油漆,甚至還可以把家裡的東西重新擺放,移動。

 小時候的我和我哥,還可以玩走迷宮,因為個子太小,什麼東西都比我們高。

 也不記得從怎麼時候,我家的拔拔,已經往他朋友家去玩惹。

 也不記得什麼時候,我拔拔他們也不再那麼頻繁的賭了,只是過幾年才約一次。

 
 不過,我們家四人的小賭,也在幾年前開始玩。 

 過年時,我們就會給他玩到凌晨,然後再滾去睡覺。

 

 今年我們又開始瘋了,勝負以揭曉 今年的贏家是我。 哈,好爽。

 聽說今天我阿娘要去贏我舅舅們的摳摳,不知道我有無吃紅!?

 希望可以,這樣我今年可是財源滾滾來呢!

 我阿拔也去他的上司那吃紅,吃了也不少!! 幸好我爹也沒輸

 那今天我也要來去吃紅溜, 我想,我們父女倆可以組一咕吃紅父女組囉。

 哈~~~~希望我今晚可以 摳摳多多~財源滾滾來!!

 

 

台長: ×凝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