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21:11:28|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在我心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截報 )------------ 。

[ 一則小故事,分享 ]



有天回家吃飯,
阿嬤小小聲偷偷的跟我說,
她買了新的手提包,
要我到吃飽到他房間去看看。
一進房她就從防塵袋拿出一個價值不匪的手提包,
像一個小孩子般燦爛的校,要我猜她買了多少錢?
我笑阿嬤幹麻買那抹貴的包包,又沒機會拿出去,
阿嬤毫不思索的說:「才不會呢!我可以等妳嫁人那天,在婚宴上提呀.....」
阿嬤前些日子很忙,忙著看墓地,
看以後要給她自己的墓......,
我知道阿嬤不是消極,
只是為了不讓後輩為了她煩惱。
一直都是這樣,
阿嬤開刀住院時,不跟我說痛,
去醫院看她,她反倒是一直拿水果給我吃。
做長輩的往往不願成為晚輩的負擔,
想把最好的留給我們........。
我知道人總有一天還是會離開的,
但我想,真正心愛的人是不會離開的,
因為,她一直在心上..........。




























                            不會離開,                                                               因為他一直在心上。            

台長: 便宝宝☺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ܤ語錄 )) |
此分類下一篇:小丑。
此分類上一篇:勇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