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03:19:1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全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在幹麻 ______ ?`

我重要嗎 ?`

一個舞台,
真正的主角只會有一個 !`

而每個人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我該屬於哪一個  ?`

我怎抹惹 ?`
为什抹我又找布回當初你们所給我的、、  (?)
那些我很愛很愛的,
那些我很需要很需要的______
快楽.......



我想、
我缺乏的是一種安全感芭
?......


我可以一樣的快楽*
一樣的笑*
用著不一樣的調調、
          。`

台長: 便宝宝☺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最好、
此分類上一篇:很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