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23:44:2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去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然後出書
開心吧
一定很開心
最近翻了好多的旅行遊記圖文書
感覺很棒
很想自己做一本像那樣的
就兩個人
背著大包包
自助旅行
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門的異鄉
每天找便宜旅館住宿
吃著從來沒吃過的驚奇食物
認真的寫下每一天的感動
照下每一個震撼的瞬間
畫下每一個動容的鏡頭
或許我門的文字不成熟
或許我門的鏡頭很隨性
也或許我門的畫毫無技巧可言
可是
一定是很美好的
好棒
我想去旅行
去個未知的國家
寫下回憶
跟我一起去吧!!
我需要你!!:)
哈哈


開始存錢吧
兩個小窮鬼
什麼時候能實現夢想呢????


成為藝術家的夢
去日本學設計的夢
去旅遊的夢
出書的夢(這是我門最早的夢XD還記得一開始的書名是"我不想當女生"哈!)
一想到夢想實現的那天
就興奮的發抖
可是一張開眼
夢想還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不管
我門還很年輕
人生還很長
我相信
只要相信
夢想就會實現










我說阿
人生總是很無奈的
我爸媽說
孩子如果唸實踐
她們會覺得很丟臉
你說呢
我想說
這是我的人生
我應該自己做決定
可是
我不想我父母失望
她們辛苦栽培還不就是為了孩子能考上優秀的大學
天哪
我該何去何從????
考不考的上也都是個大問題勒
我的天哪
我真的是快瘋了

真他媽的多
我快吐了
真的要瘋了
而且我冬天要沒衣服穿了啦
可是有沒時間買
好難過
我上次還被我同學笑
說:每次都穿差不多的"BORING!!!"

好難過
可惡
我長的明明就比她可愛
討厭鬼
他只不過是穿褲襪在穿短褲而已

我也要買褲襪啦~~~>_<
套在頭上!?
保暖?
一點都不好笑....原諒我...





愛你的

台長: 楊多多 @ 何多多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