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1 17:49:15|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下下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2013的第一篇文章


2012的最後一天
我在阿里山,和最愛的姊姊及未來姊夫
我們沒有跨年,反倒早早上床睡覺好凌晨時上山看曙光





那最後一天
我想了很多,以月份回顧了看似平乏但其實豐富的2012
也因此想念起很多的朋友


我一直都很想念著很多人的
但不否認,這兩個月我覺得自己與世界脫節了
諸多因素讓我覺得自己像隻被關在籠子裡的老鷹
我拼命想要往外飛翔卻遲遲無法脫困

包括缺乏基本的生活需求也包括心靈層面的束縛




倔降的個性讓我只能用跟我姐借得五千塊過生活
卡在瓶頸的工作為了五斗米硬撐著這一個月
不開心的生活裡只剩下了睡覺和上班
我很清楚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不需要富有的生活 但我要快樂的生活
工作對我而言從來不該是如此痛苦的事
縱使最近已開始慢慢從中發現一些正向開心的事
但痛苦總是贏過了那小小的開心






因此我和很多朋友失去了聯絡
甚至忘了好幾個重要朋友的生日
生活像只剩下失去意義的自己





但我一直期待 過完接下來這十天後
一切都會像我所想像的走過了這過渡期
美麗的天空 燦爛的陽光 新的生活都在那裡等我


然後把想念的人們慢慢放回正確的生活裡





再等一下下就好












在那不太美的十二月裡
謝謝老天謝謝姊姊 給了我三天快樂的ending
用力的玩耍用力的享受
想念已久的阿里山 久違的小旅行
明天醒來後 我還有一些電力將那錯誤的旅程走完 






認真想想 新的一年沒有什麼大期待或大願望
但想要的很簡單 我想要

以後的我 還是現在的我
對生活的夢想和熱忱 不會被時間磨光
簡單的 純粹的自己 不會因現實而失去了本質
他人的眼光 不會腐蝕我想要的-簡單但不平凡

很簡單的希望
但它是夢想的墊腳石
是未來日子的基本條件









走過了傳說中的2012末日
接下來的日子 讓我們更珍惜吧!
happy new year! 2013!









台長: 冷 雨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拼圖 |
此分類下一篇:要相信 一切會越來越好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df
我在等妳喔!
2013-01-31 22:4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