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21:40:43|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來不易的汽車駕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這篇也是昨天6月13號的....



昨天6月13號‧不只是我畢業典禮的日子‧也是我要考〝汽車〞駕照的日子

超緊張的‧因為到前天晚上‧我連筆試的題庫都還沒有完全看完

早上‧本來要和花花騎車去監理站考試的‧但是雨真的下的超大

只好讓爸爸載我去了‧我們七點就出發了‧可是一路上的景象

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的可怕呀!這幾天的豪雨‧真的造成很多災害

爸爸載我去的路途中‧四處都在淹水‧塞車‧最誇張的就是北安路了

整條北安路淹水耶!超誇張+可怕的....看到好多機車拋錨‧也有汽車拋錨的

但是爸爸為了趕在7:50載我去監理站‧也是硬開過去...

那時的我‧超擔心的‧很怕車子會突然間熄火= =''

還好‧還是順利的到監理站考筆試了‧只是我整整遲到了半個小時

還好那個監考人員還願意讓我進去考...= =''



考完筆試後‧因為我由駕訓班報名的‧所以筆試成績要回駕訓班才會知道

要回去的時候‧爸爸就開安和路啦!安和路就完全沒淹水啦...^^

其實我超擔心我的筆試會沒過的‧還好....我竟然考了〝95〞分耶....

超開心的啦!哈哈哈....喔耶!喔耶!喔耶!→瘋了我^^"

接下來是路考呀...我還以為雨下那麼大‧路考應該會延期吧!

結果...還是有考耶!雖然下著大雨‧但是當天考試的人也好多喔!

且還有好多陪同的家長和朋友‧爸爸也坐在一旁看我考試

而我竟然是第一考場第〝一〞個考的‧問我會緊張嗎!?

其實說真的....還好耶!我的弱點就是在倒車入庫....

在同一時間‧我竟然聽到第二考場有個女生的倒車入庫壓到線而『噹!噹!噹!』

那時我還真的有緊張了一下‧但是還好‧我順利通過了倒車入庫‧也讓我鬆了口氣

再來還有路邊停車‧S型彎道‧平交道‧閃黃燈‧斜坡‧直線前進....

就這樣‧我成為當天第〝一〞個拿到汽車駕照的人....

嘻嘻!真的覺得好開心唷...^^+


現在呢!就等我利用空閒的時間‧讓爸爸陪我練幾次車後‧爸爸覺得OK啦...

那我就可以大搖大擺的開車車嚕!其實吼...我老爸很放心讓我自己開

只是呢...是我自己沒自信‧畢竟我還不習慣我家的〝大紅〞→我家車車

所以等我練熟之後‧我就敢自己開‧自己載人啦....^^



開心!開心!真開心....終於拿到汽車駕照了‧本來想拍汽車駕照給大家看的

但是....駕照要等到20號才可以領到‧到時再拍給大家看吧!^^+....



PS:那個想讓我載出去玩的呀....可以開始跟我預約唷!^^''

不過吼...那個心臟太弱的‧就奉勸你不要輕易嘗試‧否則後果我可不負責唷!

還有哇....讓我載的‧絕不可以罵我技術爛‧否則就休想坐第二次一.一''

台長: ♬‧黃小貝‧♬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