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16:14:45| 人氣515|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aLlOwEeN+給寶貝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進心情真的很不穩定,

 

應該說是差到極點了吧ˊˋ哈

 

而且不知道怎麼稿的,

 

這兩個禮拜身體差的要命,

 

不是發燒就是大感冒,

 

是怎樣= =??

 

很機歪耶.....

 

哀....

 

 

有好多話想說......

 

 

第一件事情是我想跟我的大寶貝餅乾說生日快樂,

 

對不起這ㄍ祝福真ㄉ來的很晚,

 

但是我一直沒有時間跟你說ˊˋ

 

要不然打網志的時候心情都是很不好ㄉ時候....

 

對不起ˊˋ

 

我很愛你阿芳芳餅乾=)

 

你是最珍貴的我愛你XD

 

Happy Birthday寶貝!!

 

 

--------------------------------------我是分隔線--------------------------------------------------

 

我真的好想好想大家阿=(

 

我的阿貓,梨梨,餅乾,強強,欄杆,君,潔狗狗......好多好多的你們...

 

且我好想念每一次回去ㄉ時候都跟大家年在一起ㄉ感覺,

 

尤其是欄杆寶貝你><

 

我好擔心你知道嗎?

 

你要加油!覺得你越來越努力ㄌ優=)

 

上班也上ㄉ很好!

 

要繼續保持優,

 

我永永遠遠愛你寶貝

 

不過.....

 

話說回來,

 

我今年寒假不回去ㄌ....

 

好機車好煩,

 

我才很期待說強強終於要回去ㄉ說....

 

結果變成我不回去ㄌ....

 

好希望我們五個可以快一點再聚在一起=)

 

阿貓,梨,餅乾阿,

 

我天天都在看你們ㄉ網志,

 

只是大部分都沒有時間給你們留言,

 

因為我都是偷偷上,

 

怕被我媽發現,

 

所以通常都要速戰速決><

 

但我要說的是,

 

發現你們也都好忙好辛苦ˊˋ

 

但答應我,

 

陪我一起加油好嗎?

 

我真ㄉ好想好愛你們=)

 

 

還有很謝謝小白跟洋芋片小姐的陪伴拉~(哈哈XD)

 

謝謝你們一直陪我~

 

我們果然是跟別人不一樣ㄉ特殊關西拉~

 

哈哈哈~

 

超級無敵霹靂愛小白楊蒼蠅(你的外號好多阿~哈)拉!!

 

 

----------------------------------------分隔現在度現身---------------------------------------------

 

 

現在來跟你們分享今年的萬聖節吧XD

 

哈!

 

 

跟你們說喔~

 

今年很酷,

 

 

因為我跟小白和Jessy(蒼蠅)都也變裝,

 

而且是穿一樣的優~

 

 

喔~好害羞阿>///<(os:害羞個屁勒)

 

 

我們呢~我們半的是SCHOOL GIRL*~

 

很可愛吧~

 

哈XD

 

附上幾張照片吧=)

 

 

<=寶貝寶貝寶貝愛你們>///<(小白你好矮)

 



<=那是PETER的爪子!(歷史課)

 

 

<=太太太太太太太爆爆爆爆爆爆爆可愛!!><


 

<=馬力歐先生~其實還有綠色那隻~但是沒拍到~

 

 

<=歷史課!那位撥頭髮的小姐你哪位?很煞風景很白痴喔= =+

 

 

<=很便秘ㄉ表情!撲

 

 

<=小白(左),PETER(中),我!!小白心機重!!故意把臉遮住= =

 

<=寶貝愛你=)

<=帥帥帥帥帥><我們ㄉ英文老師(Mr.Wang),他人超好又超帥!他半駭客任務裡面ㄉ那ㄍ人!!

中間是我~旁邊是peter!!peter真ㄉ很恐怖,他那天不曉得嚇ㄌ多少人= =而且他都躲起來嚇人,

真的是神經病!

 

 

台長: °╭ ☆米雪 ♡
人氣(515)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哎哎~你寒假不回來真的是太~~


可惜了辣~

小強強難得回來的說~~

ˊˇˋ不過看你的照片

好有趣喔

很好玩~

歷史課!那位撥頭髮的小姐你哪位?很煞風景很白痴喔= =+

這一張~讓我笑好久

真的...

我整個大笑了

希望你過得開心~
2008-11-04 19:31:19
版主回應
對阿...我也絕得很可惜!
好難過ㄉ說ˊˋ

我絕得我那張很正阿~
不好笑=ˇ=

我不開心!!
我想你們ˊˋ
2008-11-05 14:08:08
梨子
真的不回來噢...
明年跨年就不能跟大家一起了(要拼學測ˊˋ)
好可惜...

為什麼照片裡面妳的襪子會膝上膝下的變XD?
裙子好短真害羞///

沒關係
未來還有好多年可以一起 我相信 =)
2008-11-06 17:48:22
餅乾
我看到你的留言囉!

不要自責啦!

我有看到你有在我網誌上留言

不會晚啦!!我知道你很忙滴

還有我也愛你!^^

真的今年不回來囉!> <

這樣我會難過耶!>\\\\\\\\\\\\\\\\<

我前天還在想這次跨年的是呢!!

好可惜唷!!不過我們尊重你的決定

你也不要把你身體累壞囉!

加油我們永遠愛你!!
2008-11-07 17:43:10
是喔...寒假不能回來喔...> 0 <
那這樣...就不能一起跨年囉?!!
唉...怎麼會這麼悲哀呢...

話說 我跟你一樣呢
這幾個月的日子 對我來說
真的好難熬
掉了不少的眼淚
很煩 心也很痛
現在知道你不能回來
又更難過了啦 > <
煩..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 我愛你 >///<
2008-11-09 11:47:49
BC
!? 太屌了!?
好懷念那邊的生活...不過這邊也不錯! 掰
2008-11-09 20:39:01
咩咩
BC是 bonny吧 吼吼 怀念就回来玩
Michelle 这么大了 还是这么幼稚
2008-11-25 05:43:29
版主回應
羊羊!!你怎麼這樣拉><
我哪有幼稚!!
我是最成熟的阿~你忘了嗎??
2008-11-26 05:24:21
BC
咩咩 是誰阿? 是steven 嗎?

我是brian 啦 Brian Chen = =

MICHELLE 竟然有來我無名ㄝ... 而且我的無名還很無聊 這是我覺得偉大的地方!
2008-12-03 18:5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