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3:46:05|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 q^_^p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紅’’龜’’超Qㄉ~~哈哈哈~~)

跟大家說一件事喔....
就是...
春天來了!!??
(現在明明就夏天@@)

其實,
事情是這樣的...

從前從前,
有一ㄍ小女孩...
他非常ㄉ乖...
每天都過著悠閒ㄉ日子...
可是呢,
有一天,媽媽跟小女孩說:[孩子阿...你奶奶生病了,所以你得帶一些東西去看看他!!]
於是呢...媽媽送他一件紅色ㄉ披風...
所以大家都稱他為...

小紅帽

!!??


STOP!!!!!


這個故事好像在哪聽過!?
好吧,
算了,
就當作我瘋ㄌ!!!(本來就沒多正常?!)


好啦~
是這樣子ㄉ...

我有一ㄍ朋友,
他前幾天再捷運上被一ㄍ阿豆仔(外國人ㄉ意思).....

搭訕!!@0@

聽到ㄉ時候,
整ㄍ驚訝...
因為...
在眾人面前玩抱抱和親親是不好ㄉ示範!!>///<

其實是那ㄍ老外實在是太熱情ㄌ!!
我朋友整ㄍ嚇到~
不過這真是百年一次ㄉ大事件!!
值得狂賀:D
(開玩笑ㄉ啦~哈哈哈~~)

but....

這位好朋友小姐...
你衛冕也太爽ㄌ八!!
還親回去!!!@_@
真不錯屌..
老娘甘拜下風!!!!

所以ㄋ~~
我很有誠意ㄉ幫你編ㄌ一首歌...

請看ˇ

[春神來了]自創版~~


春神來了怎知道 佳嫻被人抱抱

佳嫻抱到整’’ㄎ一’’笑 老外整個被親倒

佳嫻實在有爽到 快把他給殺掉!!

THE END


[春神來了]原版~~

春神來了怎知道 梅花黃鶯報到

梅花開頭先含笑 黃鶯接著唱新調

歡迎春神試身手 快把世界改造



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超屌...有押韻ㄟ...
不絕得我很厲害嗎??
ㄏㄏ...

p.s.佳~~搏君一笑~~不要生氣喔~~ q^_^p




台長: °╭ ☆米雪 ♡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瘋 >> ♡ |
此分類下一篇:喔麥尬@0@...
此分類上一篇:煩.....

貓~
拜託小羅太好笑了啦!!

我剛剛還邊唱邊笑勒= =

我覺得我得了捷運恐懼症= =
2006-07-21 16:13:01
梨子
這首歌真的很好笑!!
(大笑中)

貓ˇ就算你得了這種症,還是要坐捷運阿..
不然你要怎麼去補習班?!
2006-07-22 11:4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