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0:57:5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咧咧 只好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哀哀...麵麵某天 突然感嘆起來...
原本百分之百要讀的學校
原本堅持要讀的學校
現在都沒有讀成....
我要讀文藻法文系啦!!討厭
幹麻要那麼貴!!不然 我要去裡面釣大魚捏~~
0.0 說出來啦!?嘿嘿嘿~~
開玩笑的啦!!那只是"順便"啦!!
ˊˇˋ但我還是不能讀啦!!討厭!!
法文系~~~~~~~~~~~~~~~~~~~~~~~~~~~~~~~
再見啦~~~~~~~~~~~~~~~~~~~~~~~~~~~~~~~
我還是愛你的!!!!!!!!!!!!!!!!!!!!!!!!!
= ="
呵呵呵...............
<<在自high啥!?>>
阿咧哩~~~
反正 就是因為太貴讀不上啦!!
真的是齁!!幹麻沒事那麼貴!
不知道我是窮小孩膩!!
反正 最後還是退而求其次.....
讀楠梓高中啦!!
好勉強唷...哀哀哀.....
咩有辦法了...都ok啦!!
沒魚蝦也好 不是嗎!?
如果他沒有暑輔的話 我會更高興...
還有 到現在 我還不知道
要怎麼去楠高...就算到了楠高...
我也會迷路....= ="
整個就.....無言啦!!沒事那麼大要死唷!!
不知道我是路癡膩!!
哀哀哀哀哀哀哀............................

台長: ♀麵麵♂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麵麵公車>>其他站 |
此分類上一篇:麵麵無名相簿新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