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8:59:1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流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六點多就醒來了,真是稀奇
因為林淑琳說要去晨跑
之後到了漳和
我們跑的圈數都很少,一個比一個少
很好,所謂的晨跑就這樣乎巄掉了


之後還很早
所以我們去九一打了兩小
曾怡珍幾乎快一小時都在想辦法練她的熱舞等級?
哈哈哈哈
剩下幾分鐘
兩個找死了、跟一個熱舞死變態
跑去熱舞高手區玩9-14
準備要踹豬的椅子讓他輸的時候
才發現,歌已經要結束了
很好,我抓錯了踹他椅子的時間 (・`ε・´●)チェ


昨天說要出去到處流浪
可是下午還是跑去淑家吹冷氣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我們租了兩個鬼片去淑家看
一個片名是:公寓404
一個片名是:纏身(不能看,所以豬說過幾天要來我家看XD)


公寓404的很多梗都在背景黑黑的時候加上音效來嚇人
雖然我有跟著尖叫,可是梗很爛
之後突然有個梗很好,因為我們三個都尖叫了,還很大聲


之後之後
豬突然被我們威脅要聽
他熱舞上的公講麥克風
哈哈哈哈,港語很好笑?


之後淑和豬又上演打架的遊戲
哀,已經習慣他們這樣了?


之後跑去漳和晃一晃就回家了
回家時候我還玩很老梗的方式跟雞說掰掰
哈哈哈哈,我真是幼稚XD


哀哀哀,今天沒有當一天的宅女欸
我該開心嗎?XDDDD



台長: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