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05:07:0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的 頭 上 有 屋 頂 庇 護 *

腳 上 有 鞋 保 護 雙 足 *

是 阿 ** 我 該 知 足 *

但 當 我 需 要 時 *

卻 感 覺 少 了 個 人 *


我 是 誰 呢 *

有 沒 有 變 成 我 想 要 變 成 的 樣 子 *

無 法 重 來 的 人 生 *

只 能 看 開 *

我 再 也 不 是 那 個 曾 經 受 寵 的 小 孩 *


我 可 以 活 著 *

靠 呼 吸 生 存 *

但 不 想 就 這 樣 被 世 界 遺 忘 *

我 還 有 夢 想 *

我 不 要 到 了 死 去 時 *

卻 發 現 人 生 只 是 個 騙 局 *

我 多 麼 渴 望 被 愛 *

渴 望 愛 **


在 心 中 有 了 一 個 畫 面 *

像 一 棵 家 族 樹 *

我 打 斷 了 所 有 枝 枒 *

尋 找 答 案 *

你 難 道 不 明 白 *

一 切 不 該 是 這 樣 *


我 不 會 哭 泣 *

我 不 會 喧 嘩 *

但 心 裡 卻 有 好 多 說 不 出 的 話 *


我 渴 望 付 出 *

站 上 愛 的 火 線 *

我 多 麼 渴 望 被 愛 *

渴 望 愛 **

我 只 是 渴 望 被 愛 *

渴 望 愛 **

台長: 心不見了*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