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23:08:1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五過得特別快
早上兩節當模特兒化妝
三、四節又去看甚麼壁球的

聽說是甚麼俱樂部的
反正就是有錢人才能去的
一副我們很幸運的樣子
50萬對我來說也的確是天價拉


高一了還有戶外教學
感覺真不賴



下午班會課
被硬逼起來主持
我覺得大家都沒再聽


老師這樣很不給我面子欸



之後就默默的度過了兩節社團
要命的肢體障礙
真的讓我覺得我很像白痴

誠懇的跟老師商量
我打死也不要上台表演

老師真他媽的帥*ˇ*





琇一直練畫眉毛
靜宣一直練眼妝的部分

感覺我整個很落後欸ˊˋ

沒有動力讓我有FU去認真努力


我媽說的對
我可能真的只是覺得好玩而進這個科
熱度過了也就厭倦了



好像只有英文
還能用以前打的基礎來面對現在

自認其實會的不多



學科測驗考88欸
要上台頒獎~"~


直接折現金比較實際哦=..=






我真的覺得我喜歡當好人
討厭吵架
因為我會怕






又多一個單身帥哥了:))

台長: 奈米內☺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