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01:36:5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RIC學長,董學長,孟汎生日快樂,阿文畢業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其實上一次唱歌喝酒就是慶祝這個
只是這次好像又再一次
好像是因為上次約了不喜歡的人
所以玩的不開心
這次倍如放我們鴿子
不過不喜歡還是不勉強
哈哈
這次多了很多平常不會出現的實驗室
對面機電的來了四五個人
這次阿
我們叫了四箱酒
而且我自己又帶了幾瓶酒
伏特加一瓶 威士忌一瓶 金色三麥一瓶
敬仁帶了一瓶白酒
然後他們又用比賽的711禮卷去買了四箱啤酒XD
所以最後我們只付唱歌錢
一人209= =
便宜到爆炸
雖然酒錢沒有算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我這次有一直灌人家酒
哈哈哈
大家喝醉了就不會注意這麼多
我就聯合A,B,C一起灌D
然後在聯合A,B,D一起灌C
之類的
所以其實灌的很爽
大家應該是有喝開可是沒爛醉
所以還OK
拍立得30張都被我拍完了= =
ERIC學長的女朋友有特別買蛋糕來當驚喜
因為他隔天要去日本
所以不能跟我們唱歌
隔天看一看照片
真的有些是不必要的= =
我浪費了好多喔XD
那天氣氛我還蠻喜歡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玩得非常開心
算是不錯啦
董學長一來就被灌了一壺酒
那一壺酒有我帶去的整瓶伏特加= =
超扯
他喝完之後我就沒看過他了
過了很久之後我去外面透透氣
看到那個學長坐在門口
旁邊他吐了滿地= =
一直到我們都結束要回家了他還在門口
好好笑我們還跟她拍照XD
看大部分人好像都玩得很開心
這樣就開心啦!!!!
回家還跟敬仁去買鹽酥雞
好久沒吃消夜了
好好吃!!!
這次認識建君雅涵他們的學弟
宋雨霖
是個帥哥
只是他好像放不開XD
對了這次赤木也有去
建明也吐了
很爽
超爽
哈哈
還好我不會宿醉 = =

台長: 維尼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過情人父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ERIC學長生日,阿文佑德學長畢業,這幾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