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03:32:2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周過得比較收斂

而且我還是想不起來我去了哪些地方= =

打個大概吧

 

去COSTC買了紅酒

還不錯

 

去BARCODE(跟ROOM18一樣)

18是夜店 BARCODE是酒吧

但是都很貴= =

 

MINI CAFE

店員非常有趣 很好笑

然後餐點看起來超好吃

只是有蒜頭= =

 

去BRICK YARD

有個不錯的DJ要來

敬仁想去聽

我也跟著去

只喝了一杯有點乾

在那邊搖搖

搖了三個小時好HIGH

還蠻好玩的

人多到爆

還遇到Daniel Schreiber 超巧

他帶妹去

不過他真的超帥

那邊超多外國人

最後BRICK YARD擠爆了= =

也HIGH爆了

最後兩點我們兩個站的好累

又沒酒有點乾

就回去了

回去的時候地板根的真開心

 

然後有吃合羽亭

好好吃喔

聽說中午特餐有100的

超划算阿

 

今天去吃了KFC雙層雞腿堡

看到實體有點失望

看起來很弱

但是是好吃的

只是真的有點少

不過癮

 

今天去逛了IKEA

買了好多小東西

那邊逛超久= =

 

因為下雨無法亂跑

好像沒吃甚麼好料

這場雨超爛

我被騙好幾次

耶 地板乾了 出門

馬上全濕= =

真是充康人

現在打到半夜三點多

雨又變大了

馬的

好煩喔~~~~~~~

 

雅涵一直要我貼月老銀行

他要我介紹一下

剛剛跟他在那邊看

發現那個好有規模= =

很多完善的制度耶

看得我都笑了

超多很奇妙的東西

 

喔 好累喔

晚安~

台長: 維尼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好幾天前的倍如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