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00:05:2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瘸子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瘸子第二天我遲到了

然後是過敏的一天

我真的走路超慢的耶= =

就是坐在椅子上被服侍

我都不好意思了

早午晚餐飲料都搞定

為什麼我看了一整天PAPER卻沒看幾頁

還好臻姐又能繼續罩我了

很爽阿!!!!

不然我作業一定寫不出來= =

我今天至少重複了15次以上

解釋我的腳是怎麼回事

我可以開記者會跟大家一次講清楚嗎= =

今天早上很北七

我跑去老師那邊說要請假

學長說老師不在

叫我問KILO= =

KILO是老師養的狗= =

然後我就去問KILO了

KILO竟然點頭了

我好開心喔

然後回到我的實驗室那邊坐下

一陣空虛感就這樣飄來= =

 

明天又是多采多姿的上課日= =

天阿

好討厭

 

赤木的學長問我下下禮拜要不要跑南橫= =

我要趕快養傷了

喔哈哈哈

 

今天我們11點就全部都回家了

真稀奇

今天走的時候學校的燈都還是亮的

感覺很特別內

然後我今天看了好多集的K-ON跟創聖大天使= =

宅化了怎辦

PEGGY跟我一樣是掰咖

可是他的情況比我慘而且可連多了= =

我們一起復原吧= =

 

我這麼早回來是為了洗衣服

可是我回來之後我就好懶的洗衣服

反正還稱的下去

好吧

改天再說

 

台長: 維尼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瘸子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瘸子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