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03:11:4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燃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算了一下

六個人一人分到48小時的錄音檔

我們有一個禮拜的時間聽完

現在剩下三天了= =

我只聽了18小時

天阿

當我聽到海豚音的時候又開心又難過 = =

開心是因為海豚音就是主要目標

難過是他的後續處理程序超多的= =

我真的快要聽懂海豚在幹麻了= =

真不爽

今天我活著的時間大概13小時

然後我大概花了8小時以上在聽海豚

2小時在聊天

3小時在大富翁

我覺得我真的是在燃燒生命

 

他們都要回台北烤肉拉

機車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回台北阿!!!!!!!!!!!!!!!!!!!

我原本以為沒幾個人要考就算了

我乖乖留在高雄聽海豚

結果幾乎都回去了只有我在高雄= =

要是其他人要各自回家過年我會超孤單的= =

煩耶煩耶

 

有人幫我想到出路了真棒

我以後可以當漁夫去捕魚= =

真棒耶~

欸靠不對啊

要也是聲納工程師吧= =

不管什麼東西掛上工程師好像就變很酷喔

我以後是打算把噪音聲納的部分慢慢轉回環境工程領域

 

這次淹水我好像很幸運= =

一堆車子都泡水

看新聞看到我心都涼了= =

超恐怖的

還好我的車子都沒事

耶!!!

 

台長: 維尼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烤肉肉肉
此分類上一篇:瘋狗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