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7 16:34:40|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信祥是低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跟他聊天了= =

結果他還是很低能= =

對話紀錄在下面

 

維尼-王海帆-Heaven 說:
 明天吃飯你要不要來
QQEric,麵包翔 說:
 不想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維尼-王海帆-Heaven 說:
 老彭以外還有嗎= =
 老彭說在宜蘭不會來
QQEric,麵包翔 說:
 你不要自己對號入座阿
 我沒說誰
  維尼-王海帆-Heaven 說:
 我又沒說老彭是你不想看到的人
 好吧  我誤會了
 我以為你討厭老彭˙
 沒想到你....
QQEric,麵包翔 說:
 我...
維尼-王海帆-Heaven 說:
 你....
QQEric,麵包翔 說:
 我...
 我要絕食一個月
維尼-王海帆-Heaven 說:
 = =
QQEric,麵包翔 說:
 所以無法參加
維尼-王海帆-Heaven 說:
 那你幹嘛吃屎
QQEric,麵包翔 說:
 我哪有吃屎?
維尼-王海帆-Heaven 說:
 有阿
 你現在嘴巴嚼的那個是什麼
QQEric,麵包翔 說:
 舌頭
維尼-王海帆-Heaven 說:
 = =
 怎麼這麼像...

 

 

維尼-王海帆-Heaven 說:
 你有看到果汁跟可樂的那個笑話嗎
「有一天 可樂跟果汁說: 我們來看誰先死 過沒多久 可樂就沒氣了」
QQEric,麵包翔 說:
 那你有聽過沙士和果汁的笑話嗎?
維尼-王海帆-Heaven 說:
 沒
QQEric,麵包翔 說:
 「有一天 沙士跟果汁說: 我們來看誰先死 過沒多久 沙士就沒氣了」

維尼-王海帆-Heaven 說:
 馬的
 我想聽蘋果西打的
QQEric,麵包翔 說:
 = =
 自己改
維尼-王海帆-Heaven 說:
 我沒聽過呀
 跟我說嘛
QQEric,麵包翔 說:
 你是神經病~哈哈哈
維尼-王海帆-Heaven 說:
 = =
 你才低能
 沙士個屁

台長: 維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荒廢就是一個禮拜= =
此分類上一篇:義大世界-瑞豐夜市*2-政峰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