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2 00:50:2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半夜才跟赤木決定要去

就開始看一看行程

今天早上就出發了

酷斃了

早上真的熱爆了

我們先到興達情人碼頭

那邊裝潢得很漂亮可惜很偏僻人很少

不過也是人少才會維持還是乾乾淨淨的吧

到台南之後又去吃碗粿

富盛號碗粿

好好吃喔!!!!

還有隔壁的金得春捲

竟然有蒜頭= =

好險我英明叫他不要加

對面的掛包看起來也很讚

可是我真的飽了

所以放棄

再來就跟赤木看看地圖

先去大觀音亭參拜

捐了香油錢

拜了很多神明

然後紙錢超難燒的

因為我們是第一個

從空爐開始燒

一直燒都燒不起來

然後我跟赤木還求了紅線酷斃了

傳說是紅線消失了那一兩天出現的就是你的....

所以我跟赤木一直在等他消失

赤木還故意綁在手上

感覺比較容易消失= =

 

然後我們就往七股去看七股鹽山

鹽博物館要收費我們就不進去了

不過那種地方有冷氣根本就是天堂!!!!!

我們在博物館的購物中心待了好久好久

然後鹽山竟然要收費50元

有點北宋

因為熱爆了

所以我們就看看就回台南市了

 

回到台南市

聰明的赤木憑著印象帶我找到安平豆花

很多人耶

我覺得來這邊的遊客很多北部人

就整個素質異常的高

 

然後去了樹屋

門票25元還ok

一個先有屋才有樹的地方

是可以去看一下的地方

只是我覺得晚上那邊會變超恐怖的= =

旁邊還有一個"台灣開拓史料蠟像館"

也包含在門票25元裡面

畢竟這種文藝氣息的東西還是跟我沒有緣份

 

再來我們騎車到億載金城

我跟赤木在門口用拍立得拍了一張

還有赤木跳躍的照片

因為照片是即拍即取所以很好拍

還看到時尚玩家在那邊拍外景

他們用砲台放煙火

哈哈

挺有趣的

我看他們拍外景超累的阿

 

離開後我們去吃依蕾特布丁

這次換口味吃

還是很好吃

還是大排長龍

 

我還有去隔壁的周氏蝦捲我覺得這超讚的

要跟大人來

會吃得很爽

 

接著再去義豐阿川冬瓜茶

也排的很誇張阿

不過好好喝喔

 

下一步就是去赤崁棺材板

網路查不到正確地址

只說在康樂市場裡面

我們就沿路問人

結果被耍了

走了超久的路

路人可能以為是白天才開的那種市場

一直把我們越帶越遠

後來放棄的時候回去牽車才發現市場在車子旁邊= =

碼的

市場裡面看起來就是沒甚麼人

可是棺材板的店家滿滿的人

我想是全部的人都擠到這家店了吧

吃的很爽啊!!!

 

吃完之後就去花園夜市了

夜市人多到爆

滿滿的都是人沒有走路的空間

就是用擠的

我跟赤木看到都軟了

我們從後面逛了一圈

人少的地方逛了一圈

我們就回高雄了

 

疲累的一天

里程也跑了200多公里

這次玩得很夠啊!!!!!!

我覺得再去一次就可以把剩下的點都玩完了!!!!

台長: 維尼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義大世界-瑞豐夜市*2-政峰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政峰要走了哭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