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1 23:02:45| 人氣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台北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老闆讓我請假
我爽的要命阿
哈哈
禮拜四的meeting完之後我就很興奮等著回台北
我不知道要禮拜四晚上走
還是要禮拜五一早
我怕禮拜四太晚到台北沒人來接我
雖然嘴巴上這樣講
我六點離開學校我就去搭捷運了
住在捷運站附近真是方便
做事不求人
這次坐客運有筆電陪我了
只是.....
我一上車就看"最後一封情書"
我才看一個半小時就沒電了= =
我是鄉巴佬第一次用筆電
我怎麼知道這麼快沒電阿
我的ndsl都比他久
看到主角爸爸死掉那邊很高潮就給我沒電
很機阿
讓我一直以為最後一封情書原來是給他爸!!!!
讓我震驚了一下
到台北看完才發現我會錯意了= =
然後總是在我下車之後
才發現阿囉哈客運有筆電的插座= =
偶很不爽
一車滿滿的人從高雄出發
沒想到最後到京站下車的人只有我跟另外一個
真不知道其他人是什麼時候消失的
這次回台北花了我快五小時
算不錯的成績吧
我妹還騎我媽的車來接我
考到駕照真囂張阿!!

回到家我的房間全變樣子了= =
擺設什麼的都改了
我的gtr原廠線組不見了囧
看來我要重新買了

隔天禮拜五
上班的上班
出去玩得出去玩
我終於知道我爸回台灣是什麼感覺了
還是很無聊
我就一直沒事找事做
看電視
看到五點多老楊下班
我去北科等他們
北科真的小小阿
畢竟是台北市中心
什麼都貴
感謝老楊跟鮑魚哥載我
在同一天被勁戰和新勁戰載耶哈哈
吃了momo
我們一共有八個人
老楊 老鬆哥 老彭 老馬 老劉 威哥 老吉麻 老黑
對了對了我收到吉麻的關島禮物
很棒阿
我很喜歡這種禮物 吉麻謝謝!!!!!!!!!!!!!!!!!!
威哥跟老楊那桌好猛阿
我們還在溫馴的打蛋
吃個幾口肉
他們已經幹掉四盤肉= =
傻了我
這個禮拜我在台北跟高雄都吃了壽喜燒!!!!
高雄便宜199加一成
台北480加一成

搞得我肚子都是肉
阿不對 我肚子裡面都是肉
哈哈

吃完飯說要改去士林喝茶
老楊先去載王小姐
上班族要一直加班王小姐也很辛苦阿我覺得
所以我就給老鬆哥載
我就跟老鬆哥一路聊到士林
其實我也有點想考北科
看你們大家都在北部
最遠也在中央而已 一個小時的車程
我一個人在高雄感覺是有那麼點寞落

告訴我
只要一通電話
六個小時候我會出現在你眼前
真的
義不容辭
當然不是說說的
我很認真

喝茶的時候就一直玩牌講八卦阿
感覺這次比較沒什麼聊
可能分開還不夠久吧

每天晚上都在skype講
所以我們在士林喝茶到12點
我就被老楊載回家了

禮拜六的我還是很乖
我都在家裡
吃媽媽煮的
其實我媽都是買外面的= =
反正就是待在家裡看電影幹嘛的
無聊歸無聊
但是這份悠哉也挺不錯的
禮拜六晚上去三重找阿姨
聊到個十點左右
在跟王力宏去士林夜市
會覺得好久不見的士林夜市
會突然很想去
但是真的去了以後又覺得裡面真的沒什麼= =
還不就那些東西
很矛盾阿

王力宏也很多心事阿
你跟艾琳要好好加油
家人的問題 觀念價值觀的問題
你好好加油呀

回到家看到沒關的msn才發現我被吉麻酸了= =
果然是老吉麻
開始酸人了

禮拜天是個離別的天
是我媽送我去搭車的
他的心情應該很複雜吧
我看他一直看著我
一直看著
一直到我要進去京站他還是在路邊看著
笑笑著
感覺格外辛酸

今天去看我阿嬤的時候也是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只是沉默著離開

我會打電話回去的!!!!

現在的我在回去高雄的路上
在阿囉哈的客運上
這次我知道有插頭了= =
我覺得這樣打網誌我一下就暈車了
然後現在在塞車
馬的

台長: 維尼
人氣(6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過敏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的Meet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