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21:49:05|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隆海釣雙溪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吉麻當天早上確定可以去福隆釣魚

所以聰明蛋也去

所以我們變一堆人

原本只有我跟鮑魚哥兩個要去找老彭他們釣魚

結果約一約就10個人了

福智跟她女朋友被我們魯小就來了

我們先到傳說中秀峰高中對面超好吃的鍋貼

真的是很多人

聽說吃了眼睛會發亮

吉麻說他有發亮

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

然後也是吃有名的冰店

我怕牙痛

所以算了

一路到福隆的路上天氣非常宜人

感覺這種出遊超棒的

很好騎的路

很舒服的風

很棒的風景

很棒的朋友

 

先到福隆

福隆人爆多

因為有沙雕季

又很熱

還好我們是在附近的海岸釣魚

福智抓了一個海膽

感覺蠻可愛的

吉麻根本就是小孩子

鞋子掉帶地上我真的是以為那邊的小孩怎麼把鞋子放地上

老彭他們到男人的礁石上談心

海浪會衝上來的那種

好MAN阿哈哈

然後老彭一直說有豬哥要來

所以我們一直換地點

然後就跟鮑魚跟在講一些很感性的話

一些回憶

鮑魚哥也是性情中人

很放鬆很舒服的一個小旅程

我有偷偷吃海草

很難咬

哈哈

晚上去吃福隆便當

大家都知道要吃哪家

我喝了兩杯石花凍

吉麻說  哇石花凍好好喝喔

我說 你喝的是黑糖水跟檸檬汁吧 = =  你根本沒吸到石花凍阿

我都笑了

老彭很囂張的坐基巴恩的汽車走

然後沒想到大塞車

我們在路上看到他們塞車在中間餓昏的臉

哈哈

爽死了

老彭叫我買便當

我們在火車站吃的飽飽才上路

讓老彭他們等個夠囉

 

我決定留在這邊一天

其他九個人先回去

我跟老彭他們住雙溪

因為我覺得經驗蠻特別蠻好玩的

晚上那段沒路燈的山路好爽阿

哈哈

雙溪那邊氣氛超好超優閒的

爺爺奶奶很可愛

人很好

那邊還可以看到火車喔

感覺是很特別的體驗

晚上我們買了玻璃瓶的金牌啤酒

然後用粗的大吸管喝

感覺挺白木

晚上就躺在舒服的沙發

吹著涼涼的風

看世足喝啤酒

綁明天要用的釣具

閒聊亂聊亂嘴砲

人生也不過如此

以後工作之餘能有這種享受

我想也夠了

三五好友相聚

沒有壓力很悠哉這樣

 

晚上打給鮑魚哥確定他們到家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跟吉麻通到電話

然後就開擴音聊了一個晚上

我都睡死了= =

可是我都有聽到重點八卦

哈哈哈

然後老彭他們一直鬼壓床壓我

我的肺都快跑出來了

連喊都喊不出救命

隔天起來好痛

誰叫昨天都是重量級的

老彭基巴恩跟她朋友

 

原本早上八點要起床去烤肉

結果起床太晚所以取消

直接去福隆海釣

早餐很便宜很好吃

我們還去釣具店買了好多勾勾

看到好多巨大工具

拆船用的吧我猜

那隻狗狗超可愛的!!!

去福隆的路上我跟老彭都買了草帽跟網子

酷斃了

好有郊遊的感覺喔

福隆好天氣

今天沒撈到河豚

可是老彭撈到兩隻小魚

哈哈

我釣到魚可是我不敢把勾勾拿起來

每次都會把魚弄死很恐怖

所以釣一釣我就開始拍照了

基巴恩跟她朋友都釣到很大的然後被跑走

最後的壓軸

是跟一直超大的魚搏鬥

然後基巴恩的朋友釣竿斷了

不然那隻超大的

他們明天要再去挑戰

超酷的真的

釣竿都快凹成180度了

釣到有點熱血的感覺了

下次跟我爸借工具再去玩一次!!!!

我也答應阿公會再去

真棒

 

下午的雨把我們淋的可慘了

一到車上就睡死

阿罵煮的飯好好吃

我們兩天都吃好多

冰店也好吃

7-11也好吃

甚麼都好吃

哈哈

晚上的雨我等了很久還是不停

我怕回家太晚所以就直接騎車走了

縣道102-瑞芳-瑞八公路-八堵-七堵-汐止-南港-內湖-我家

我有看到汐止COSTCO原來在那邊

南港我有看到我之前拍賣的賣家那邊

還看到熟悉的紅32公車

好久沒走那邊拉

汐止的紫色角落網咖也倒了

回到家八點多

我一直以為快10點了害我騎很快

那個山路有點難騎

應該是因為下雨吧

下雨甚麼都難騎

我還要邊找測速邊看有沒有青蛙跳到路中間很忙

我把網子留在那邊了

不然老彭明天釣不到魚就沒東西可以撈魚了

哈哈哈

 

今天他們去買釣具

都很專業的再挑釣具

海釣阿

線阿

鉤子阿

之類的

我就跑去問老闆有沒有網子

老闆說甚麼網子

我說就小孩子在旁邊撈魚的那種

瞬間跟基巴恩他們的專業有很明顯的對比= =

老闆應該在心裡偷笑我吧....

 

這兩天是很特別的體驗

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回憶

謝謝你們

台長: 維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夜夜夜唱
此分類上一篇:學弟聚會,品田牧場,臭豆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