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9 03:06:2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人大會,敘舊,爸爸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買了提拉米蘇新口味

香蕉巧克力烤乳酪

結果到了淡水公墓赤木說不能來

所以只弄老彭跟啪豪

老彭還很興奮跟我們說要把赤木綁在哪一棵樹

當他帶我們去的時候全部人就把他綁在那棵樹上

那個姑婆芋汁很殘忍

超恐怖的

我手沾到一點點都很不爽了

他淋全身

還逼他喝他最怕的芋頭牛奶

很新鮮

在身上寫字阿 

甚麼的都來

旁邊的大樓一直探頭出來看

校園霸凌哈哈

正當啪豪笑很爽的時候他就被綁在另一棵樹上了

老彭看到啪豪被綁

以超快的速度掙脫加入戰局

真蠢

啪豪一臉無奈

讓我們好有成就感阿

大家同心協力整人感覺很棒

哈哈好邪惡喔

然後就大家分蛋糕

然後去吃冰

回巧克力打牌

鮑魚哥打牌真的很扯拉

雙2花碰碰胡單吊東風槓上自摸

我在旁邊看的心臟都跳出來了

 

然後晚上要環化期末考

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整人大會讓我費盡心思阿

召喚了小精靈就去應戰了

許道平真的很機掰

6.20考到9.20

我快餓死了還不給提早交卷

題目超鳥的很想翻桌

 

晚上老彭約臭豆腐

然後我手機又沒電

大學四年沒幾次手機會沒電

煩死了真的很不方便

我竟然會忘記充電

還好有趕上老彭的臭豆腐

老闆超NICE

人又很逗趣

我很喜歡那個老闆耶其實

我們要畢業他也很難過

我想改天我們跟她拍個照片

今天他還買飲料請我們喝

又給我們多一堆菜

謝謝:D

 

飯後老彭提議去河堤走走

想多聊聊

很感性的時間

老彭有講到哭

六月是感性多愁的季節

我們也聊了很多

晚上十點聊到兩點多

也不知道聊甚麼就是有話講

馬祖人也跟我們告白

也承認他的祕密情人

其實這就是哥們的感覺吧

沒甚麼好隱瞞

就算不講我們也略知一二

很感性的打電話給吉麻說感謝的話

結果吉麻話很多扯到天邊去

講到老彭手機都沒電了

 

晚上回到家發現我爸還在等我

讓我想到前幾天

我爸跟我媽講:『家裡都沒人要理我耶』

其實我聽了蠻難過的

有稍微鼻酸一下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爸不是會沒事講這種話的人

既然講出來了

代表真的很在意

我不是故意這樣對不起

我只是不知道能講甚麼所以把房間門關上

可是我又很不想待在房間

可是我又覺得在客廳很尷尬

反正這個很困擾我

我不是這樣想的,爸爸

我也覺得很難過畢業典禮那天

你們大老遠跑來參加

只是在結束的時候拍拍照片然後就回家了

我一直很想跟你們道歉

我很想跟你們一起走

也很想跟朋友在一起

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爸爸那天穿得很帥

媽媽穿的很漂亮

奶奶也是

謝謝你們來看我

我很開心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多陪陪家人

我卻一直沒做到

爸爸難得回來一個禮拜

我卻不知道要講甚麼

要做甚麼

整天都在外面

回家就關在房間

我很想給他們一個擁抱

謝謝你們讓我念完大學

謝謝你們把我養這麼大

謝謝你們來我的畢業典禮

謝謝你們的花

謝謝你們的體諒

謝謝你們的支持

謝謝你們給我的這一切

 

可惡

說好不哭的

台長: 維尼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學弟聚會,品田牧場,臭豆腐
此分類上一篇:水環諜對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