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01:46: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柔畢展,宜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去小柔的畢展

先跟小美約在劍潭站 他從中壢來

吳思凱跟小言從淡江來

還好沒下什麼雨

就是敘敘舊小聊一下

感覺現在聊天不外乎就是

你有考研究所嗎?

妳開始找工作了嗎?

你要當兵了嗎?

這些

年紀到了談話內容就是不一樣

 

美術系就是很美術

每個作品都有很值得思考的背後意義

 

我會默默的自己為這個作品有什麼意義

然後告訴自己我有藝術天份我看懂了

結果一講解根本差十萬八千里

快安慰我

 

我有看到前陣子女生畢業作品是躺在冰箱裡的新聞

我今天看到本人= =

跟小柔同班

酷斃了

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廢話)

我也看到完整版的她的作品

酷耶

 

每個作品都沒話說

很厲害

是我無法想像的地步跟創意發揮

 

小柔的作品也很棒

 

沒辦法

我沒有藝術天份

只能默默的看

 

晚上去宜蘭

抱歉讓你等超久

羅東夜市這次就是徹底把之前吃的再吃ㄧ次

老實說真的好多回憶

好棒的地方

下次空出多一點時間我們悠哉的玩吧!

台長: 維尼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我做了很多事
此分類上一篇:划龍舟day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