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22:35:1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環島(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最後一次的春假

淡江是9-12天不等

看個人排課狀況

剛好我禮拜四翹課去桃園玩

所以我也算是放了12天吧

歐耶!

前一天晚上就是超興奮

一直想有哪些東西忘記準備之類的

 

第一天

天氣陰

有點小失望

不過ok拉

要相信我們的運氣

出門前還在三的思考有沒有忘記什麼

然後就往北宜路口前的麥當勞等

 

環島的開始

第一餐 麥當勞

大家都很有活力

 

北宜出發成員

赤目 趴豪 福智 嘉炫 key 林北 靠北儒 我

 

記住上次阿里山的教訓

這次的防雨裝備很齊全

包包都先用塑膠袋套好了

一路上都很順

 

休息第一站

坪林加油站

一群人就是亂哄哄

一群車陣感覺就是很讚

 

接著嘉炫在山路的途中摔車

壓道路邊的白線滑倒

腳被車壓著

我馬上把車拉起來

還好都是小傷

稍微整理一下就先往前騎了

 

休息第二站

石牌縣界公園

就是要出台北市了

過了就是北宜有名的九彎十八拐

林北穿著雨褲說要去走很遠的屋簷下坐著穿雨鞋

是不是有盲點....

赤目跟key去拍照就消失在霧中了

才剛開始就上演迷霧驚魂

過了才想到忘記買北宜的茶葉蛋

九彎十八拐那邊的路很漂亮

一過去霧就散的很明顯

地板也變乾的

林北好像有數是十個還是九個彎

我怎麼沒想過這問題

太酷了

接著就出北宜到了宜蘭

休息第三站

7-11

休息的時候有電話來通知榜單

引起我們熱烈嘴砲

接著趴豪就說對面的阿信師芋冰很有名

轉頭就看赤目開始過馬路

這就是大學生應該有的衝動

哈哈

冷到死還是要吃冰

吃完超冷的

不過好好吃喔

 

宜蘭離台北很近

所以環島不打算擺在重點

就是一個路過的縣市

 

我們的午餐就選在南澳的海產

很阿莎莉的就選了合餐

key放完行李走過來問:『吃什麼?』

我們點好了你放心

然後上菜是生魚片 鮮蝦 龍蝦 滿滿的高級海鮮

看到都傻了

有點貴是真的

不過海產嘛 難免搂

所謂吃飽好上路阿

然後我們就要進蘇花了

一樣的山路

我還蠻喜歡的啦其實

 

然後糗事就發生了

嘉炫在蘇花又摔一次

水溝蓋高於路面

他沒看到

我騎最後面所以都看到了

福智的萬用急救包派上用場了

膝蓋擦傷很痛的感覺

嘉炫第一句話:『怎麼又是我....(無奈)』

我們也很無奈= =

怎麼會這樣

北宜又蘇花

還好倒下來之後沒有再跟後面的車有擦撞

處理完之後變成前面五台車不知道情況先走了

後面三台慢慢跟上邊找藥局

最後在南澳找到

嘉炫超酷去消防局幫忙完整處理傷口

光用看的就覺得超~痛~

再來的旅程就是風景

花東最多的就是風景

很漂亮是真的

風景 廁所 便利商店 打嘴砲 超車

大概都環繞在這些

那邊風景真的太讚了

但我們只停一個點拍照

因為那邊車很密集

 

出了蘇花到花蓮之後

老彭打電話來說他在天祥了

老彭把車寄下南投跟他老師一起騎車走中橫來花蓮跟我們會合

因為他老師對老彭說:『你要知道 你的根是在南投!』

他老師講話也很好笑

跟老彭一樣嘴砲一哥

我第一次騎車繞進太魯閣耶

整個很期待

風景壯觀 超級壯觀 物超所值

遊覽車一堆很煩

在太魯閣深處的天祥威寶收訊滿格

我好驚訝所以拍下來

看到一隻睡的很安詳的狗

我拍他的時候把他驚醒

還好沒咬我 不然就尷尬了

 

天祥也有跟淡江一樣的福園

只是丟下去應該七天後才會回來了= =

 

我們停好車看到老彭在很遠很高的佛像那邊

看到樓梯我都腿軟了

老樣子

一轉頭赤目已經朝那邊走了

只好默默跟進

一路上有一隻狗狗一直幫我們帶路

感覺好可愛

聽說那佛像是最大的

那座塔爬進去繞的我頭都昏了

 

完畢之後

加入成員

老彭 老彭的老師 老彭老師的朋友

他們兩台是250的大車

我們都是125

酷斃了好屌

從太魯閣下山人數11

我們在山腳東西橫貫公路的牌子那邊等超久

因為一直有大卡車

我們好不容易抓到時機在路中間衝過去拍照

 

老師他有GPS超好用

一直抄小路去民宿

終於

旅程的第一天

我們把行李放在民宿

去花蓮好好的玩

輕鬆多了

先去花蓮慈濟醫院掛急診

處理嘉炫的傷口

掛急診還要排隊= =

有點扯

好不容易排到了進去急診室就被丟在一邊

最後是我們去說我們的同學等很久了

才被處理

一顆冰敷的水球跟簡單的處理 600元

急診都這樣的

我習慣了

 

再來就夜市啦

台灣夜市一堆

哈哈

木瓜牛奶 棺材板 北港春捲

吃到我都快吐了 

而且超好吃捨不得吐哈哈

然後又去另一個夜市

在南濱公園那邊

福智默默的跟丟我們

南濱公園特色:老闆都叫女兒來賣

就是很青春

哈哈

然後我再裡面看到一個我第一次看到的夜市遊戲

他在桌上建築迷宮

然後給你遙控車

你要控制遙控車跑出迷宮就有獎品

真的挺酷的耶

 

夜市海邊人很多

也很多人在放鞭炮煙火

看一堆人不怕死

好像真的有人被射到

蠢耶

然後我們的拍照就是一堆煙

 

回到民宿之後

赤目默默的去洗澡

接著趴豪就說要泡熱水澡

泡到都流汗了

第三個林北開始洗之後全部都是冷水= =

沖慷人

啪豪被我們酸了一整晚

赤目都默默不講話超好笑

啪豪還一直說他好熱

= =

 

熄燈要睡覺之後

不知道誰開始玩閃光燈

然後就變一團亂了

整頭滿天飛

閃光燈狂閃

洗完澡回到樓上的福智一直開開關關正在蹲廁所赤目的燈

笑死我了有人要被宰了

我睡相很好你們應該要跟我睡的

哈哈

我不怕打乎也不會肘擊

也還好睡我旁邊的沒有攻擊我

安穩的第一天結束了!!

 

---------------------------------

台長: 維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次環島(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DoubleA夜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