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20:45:5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痛(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死定了

某天睡醒吃了Pizza之後就死了

痛的要死

不是隱隱作痛的那種

是痛到我恨不得直接拔牙

感覺就算不打麻醉也願意的那種痛

讓我整個非常無敵暴躁

忍了半個小時還是痛

所以我就受不暸去看牙醫了

他還記得我耶

我只記得牙醫人很好

小時候給我很多貼紙

雖然我搬家了但還是都會大老遠回舊家看牙醫

安心感

是安心感

他說我智齒蛀牙非常嚴重= =

叫我去新光醫院掛號拔牙約時間了

因為小診所人數不夠

他說一個要搬開我的嘴

一個要縫你的肉

夠恐怖了吧

光聽我都腿軟了

可是真的很痛

痛到我願意接受= =

那天我就直接去新光醫院

結果錯過掛號時間

要我在那邊等兩個小時我真的有點懶

而且我又很暴躁

吃了止痛藥等超久都不發揮效用

到晚上很晚的時候才正常

恐怖

我真的想拔牙了

現在想到那個痛還是會隱隱作痛

嘖嘖

好恐怖

 

 

台長: 維尼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桃園,DoubleA夜唱
此分類上一篇:淡江放榜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