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23:34:2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一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臺清交成

當然淡江要考上去少說要個前幾名

就像明倫要上好大學差不多

可是四年來班上固定的前幾名那些人

就上中央或中興而已

接著 台大 交大 成大 放榜了

一起看書那些人都陸續上了

考研究所似乎還是要一點運氣

範圍這麼廣

出的題目都有讀到就好稿

照理說是很遙不可及的臺清交成

大家都還是陸續上榜

雖然感覺蠻爽的

雖然我都沒有報名= =

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不然我也想試看看

 

好吧

禮拜天祝我好運

不 不要好運

祝我順利好了

 

 

我還蠻喜歡楊國勝教授的

唉呀

不小心告白了

 

我在蘊釀

剩三天

我就要爆發了

我已經準備好了!!!!

等我!!!!!!!!!

台長: 維尼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寄放資料
此分類上一篇:洗車是惹到你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