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00:02:0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久沒打網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研究所當天發生了曲折的故事

由於隻爸人很大方跟她女兒一樣

右手受傷的我早上騎車到三重搭順風汽車

四點半考完試

沒有車的我還戴安全帽要拿給禽獸團長

就一個人默默的要坐公車或轉捷運回去三重牽車

先是長到不行的排隊人潮

慢到不行的公車

擠到不行的空間

有股大一的厭惡感又出現了

看到人潮都腿軟了

然後看著淡北從眼前溜走

只好搭捷運接駁車轉捷運了

禮拜天是大好天氣

淡水車子超多

光淡江下山到捷運站的時間

我都可以騎車到我家了

塞到爆

進捷運也市滿滿滿

從頭站到底也就算了

還很擠很煩耶

早上不知道在腦殘什麼

還故意不帶NDSL

終於我到台北車站了

我好累

對於台北車站搭公車去三重非常不熟的我

只好打電話給三重幫的

小郭?阿郭?叫小郭好像比較年輕

她很好心告訴我

要搭39或232 紅色的232喔

不能搭綠色

我銘記在心

等了很久

來了232號公車

人多到我擠不上去

算了

再等

沒想到一等又是很久

終於來了39號公車

一樣多到擠不上去

正在我很煩的時候

隱約看到後面又有39跟三重兩個字

我就上車了

上車之後發現不對

我搭到539了

想說都會到三重

沒差拉

我就問司機

我「會過橋嗎?」(我是指就在台北車站旁邊的忠孝橋)

司機想了一下「會!」

我「謝謝」

結果他在上我說的那座橋前面轉彎了= =

緊張的我就去看路線圖

他是走台北橋= =

差~的~可~遠~了~

我都想哭了

結論是我一過台北橋到三重就趕快下車

然後走了很~長~很~長~的路

在默默的走到忠孝橋的另一頭

這個距離換算一下

大約就是從民權西路(台北橋)站走到台北車站(忠孝橋)

當天考試的書我都背著

疲憊

只有疲憊= =

然後我騎上車

一回到家小隻就打給我

說他剛到家沒接到我的求救電話

曲折阿

累死我了那天

 

還有當天早上的考試遇到dave

他認不出我

廢話

我都快認不出我了

 

早上考試我都被沖康了

出的題目範圍我完全沒唸到

看到都傻了

我報的學校

水文學只有淡江考

所以水文學我只針對淡江來唸

結果考的東西我連聽都沒聽過

真的有水文底子的人應該覺得不難

還好流體力學還ok

只能拼看看運氣

 

今天早上環化小考

一點都不小的小考

許道平真的很積掰

雞巴人

 

昨天拿手機的時候手殘摔到地板

結果喇叭就有聲音了= =

上次摔了一下就沒聲音了

我已經過了好幾個月只能震動的生活了

現在突然有聲音我好不習慣

早上鬧鐘都被聲音嚇醒

 

我想去把排氣管換回來了

該換機油了

普立珠我想換回11g的

9g用的我好不爽

好久沒打蠟

又跟新的一樣了

 

本日小記帳

昨天

   旗魚條丼 85

+7-11蜜茶 17

-------------

        99nt

 

今天

亦芳  羊肉燴飯85

     烏龍茶25

 看書提神小點心85

+    加油130  

--------------

       325

 

根本就超過一天的錢了

難怪我不能存錢

 

學長他3000買二手psp全配

沒關係我有ndsl就滿足了

 

我發現是不是有點白痴

都在3/12打生日快樂了

密碼又是這日期

是不是根本就不用密碼= =

嘖嘖很蠢

台長: 維尼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Autobike GTR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要考試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