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2:14:0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回以前補習班找老師
我哥說要找到
回去看到阿沈
她好白痴XDD

一下子就回家了

後來和曉憂亂晃
晃到清水網腳 玩一小
哈 一些事情 讓我沒玩到什麼=ˇ=

一些事情雜雜雜雜呀
行程就都破壞了
回到社區 他們打籃球
我和零很無聊
就問表哥說 帶我們去騎車
嘻嘻 跑到德霖練習
我會了 就在今天>ˇ<

我們兩個還互在對方
之後我哥他們跑去牽我姐的車
給我們一人一台練
對我們超好的啦XDD
開心死了
之後零說要去綜合
就請我哥他們在我們去
在他到那之後 我和我哥他們去吃冰
超好吃XDD

後來跑去接我表妹回我家
摁 沒被罵
^皿^ 爽

台長: 苦苦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門)* |
此分類下一篇:挑竿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