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6 18:48:55| 人氣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瘋了..教我如何悔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們的愛
隔著這樣這樣遠的距離吧
就隔著一片海洋
相望..相望..相望..........
感覺到我震撼無比的波動了嗎
喜歡後-隱隱作痛的心
喜歡後-呼吸著你的名字的空氣
喜歡後-腦後有一部份被你麻醉
***********喜歡
他驅使我寫最美麗的詩..于你
***********喜歡
每一天等待黑幕來臨
就是要
隔著一片想念對飲
那一天你說
缺乏安全感
安全感就在你掌心中間呢
你缺乏的安全
在我的枕頭巾上找到
在你給的笑容中找到
在我的字裡行間找到了
如果我的心事
真是錯誤百出
那就讓溢出的寂寞
來懲罰我吧
這寂寞就夠我受的了
請你卸下100%的冷漠

你有能力.有權利接受我的愛
在這個新時間,在這個新地點
在你的眼與睫毛前面,在xyz那個你曾說抱歉的空間

不用等了
此時此刻就來愛你
不用試探了
我的心...被鑽石刀劃破後
還要說...愛瘋了..
我不輕易放棄ˋ永不悔改




http://home.pchome.com.tw/world/lavender301/



台長: 飛天馬
人氣(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情詩百渡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有歡喜所以變了
此分類上一篇:春光 在誰的心波撩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