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8 11:29:54| 人氣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誰?
為什麼來到我的墓園?
我的照片上還霑著露水吧?!
是你替我更換的鮮花嗎?
你也喜歡我的墓誌銘??
快到這裡來....讓我撫摸你臉上的憂傷...
小心..慢慢走..記得別踩壞了我身旁的小雛菊..
----------------------------------
騎著我的小綿羊.淋著這一生中最大的暴雨
大雨握緊我的手心.卻不知道要往哪一個方向.
模糊了我的雙眼.對突來的報應.心影迷惘........
球鞋也摻浸了雨水.像被雷擊碎的帆船.在暴風雨中飄搖...
忌妒佔據了我的左心房;憤怒佔據了我的右心室;痛苦深深烙在我的腦海裡..
現在想起來..最愛還是你....
現在想起來..怒火恐怕還讓背叛的枝柴..盛大.瘋狂..
焚燒我的雙眼...

你怕我不愛你..
動用你皎潔的月光..讓黑雲覆蓋過去..
你怕我不愛你...
帶領你美麗的靈魂..無怨無悔要離開..
愛我的是誰?
是否願意被我高高的捧上天;再狠狠底摔死??
陪我!!
來首貝多芬的月光交響曲吧
讓傷心更傷心
陪我!!
一起來寫一段ˋ刻一首最動容的碑文..
充滿愛..

台長: 飛天馬
人氣(8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