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6 00:39:07|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公分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帶著一盒剛摘的新鮮番茄來

看著戴墨鏡穿風衣的你

我想起當年你追尋的傻勁

你對什麼事情都這麼執著

也許喜歡執著的你我

最容易受傷吧

隔著20多公分距離

彼此問候著

魅力依舊 瀟灑依舊

又一次戀愛又一次失戀

你沒有問我有關最近感情的事情

我也不問

你說這些番茄好甜喔

我一定會喜歡的

溫柔的人像一朵百合

孤獨的人像一朵玫瑰

百合與玫瑰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散發各自的香味

花期接近 凋零也接近

時間把花香蒸發

剩下的光和影子

藏在我的酒杯裡頭

搖搖晃晃

那是帶著一點微酸的往昔

一點澀味的堅持

堅持你當我的好朋友

永遠平行線吧

玫瑰與百合

維持21公分的距離

維持快樂 永遠為你加油打氣



台長: 飛天馬
人氣(6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事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聽見寂寞在唱歌
此分類上一篇:愛之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