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8 07:39:26| 人氣8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的信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感在磁浮列車上奔馳著
無須替我擔心
當你為我架起躍進的翅膀
我已在傾秒中先馳得點
生命因你而偉大
樂章有你而澎湃
不用再苦惱寫不出愛的心意
信手拈來
你的音符早已為我的桎梏解開枷鎖
你刻意的用心
烙印我心相映了些許感動
我願再次執起夢的熱氣球飛行
黑夜裡替你摘下天外最亮的星子
白晝間為你昇起穹蒼璀璨的煙火
靈感在磁浮列車上奔馳著
你安坐在我的夢想裡
像水神一樣
溫柔地洗滌我清新我淨化我
夾雜著快樂清朗的笑聲
我明白你也陶醉著這些屬於我們這些歲月的感動
為彼此加油吧
你知我知你總是最好的
你像魔術師一樣
一會兒變出冬奧的雪 
一會兒讓思念如茜蔓延
挑戰著不可能的任務
高貴的靈魂在天際線上游走
偶爾飛出天外
勁彈著極光中儲發能量的原動力
你知我如此崇拜慕情於你
因為你能不斷創造奇蹟
但我又怕你睡眠太少
拿破崙一樣你燃燒你的熱情
像生命裡的精靈
大膽而甜蜜地創造生活的起點
甜蜜而大膽地毀滅存在的信念

偉大的決策者啊

我是多麼喜歡和你一起

一起分享一本書一首詩一段夢境

如果你累了別忘了我

別忘了你這裡有一個家

讓你眼睛微笑讓你呼吸順暢的情詩

都在愛你的心

這裡

台長: 飛天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情詩百渡 |
此分類下一篇:不愛偽君子
此分類上一篇:多想和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