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6 06:39:33| 人氣1,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存在的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俊傑有一首歌叫做不存在的情人

當歌曲最後說道:

不存在的情人 就不會 離開我身旁

傾刻

眼淚跟著歌曲掉下來

我總認為這一生都在追不可能的情人

然而情人的''有效期限''

竟是那麼那麼短

通常我愛一位須耗盡一盞靈魂

一盞靈魂是八年一飛

然而對方也許事業心太強

大家熱戀一兩年之後

就剩自己跟自己談戀愛了

所以聽見

不存在的情人 就不會 離開我身旁

立刻落淚

誰希望情人是不存在的呢

但我情願

大家保持平行

偶爾

我越界燒到你

你越界燒到我

就這樣

彼此心靈擁有著

擁抱心靈相通著

不存在並不代表不鎖定

對我而言

一旦鎖定

我就只會想著這帆

依戀這船

一年又一年又一年再一年

愛不會消滅

但難保新熱情覆蓋

不存在的情人 就不會 離開我身旁

我保持這樣遠的距離

離情依依與你相望

相遇相訴著彼此

我愛戀著你天長地久

台長: 飛天馬
人氣(1,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夢中人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就是你
此分類上一篇:陳文茜介紹Edith Piaf -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