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4 01:11:15|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目光已經擁抱了我(告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我醉了我的愛人(男)我醉了我的愛人
(女)在你燈火輝煌的眼裏(男)不要不要說話
(女)多想啊就這樣沉沉的睡去(男)你的目光已擁抱了我
(女)淚流到夢裏醒了不再想起(男)我們一生已經滿溢
(女)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男)不要抱歉 不要告別
(女)你的歸你我的歸我(男)沒有人會流淚 嗚
(女)請聽我說請靠著我(男)我醉了我的愛人
(女)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男)不要不要說話
(女)再看一眼(男)你的目光⋯⋯
(女)一眼就要老了(男)已經擁抱了我
(女)再笑一笑(男)我們一生
(女)一笑就要走了(男)已經滿溢
(女)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男)不要抱歉不要告別
(女)嗚(男)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裏
(女)各自曲折
(女)各自寂寞(男)沒有人會流淚
(女)原來歸的原來往後的歸往後(男)嗚
===不要告別=====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再笑一笑
一笑就走了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各自曲折
讓原來歸原來往後的歸往後

告別 / 不要告別
李泰祥曲 詞:三毛/夏宇
http://youtu.be/jRmoHPUzI8M

台長: 飛天馬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夢中人 |
此分類下一篇:Quand le Soleil Dit Bonjour aux Montaganes
此分類上一篇:花非花 霧非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